-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0-5-24 / 标签: 汤浅政明 剧场版 小说改 2017 奇幻 恋爱
汤浅总能给人带来惊喜,美术吊炸天,表现方式也是惊奇,好看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0-7-20 / 标签: 剧场版 2018 3D 美国 科幻
电影院效果炸裂,很爽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20-7-3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1997 原创 奇幻
相较于宫老爷子的其他作品,幽灵公主的主旨更有现实意义,主题是更晦涩的。但观看下来,中间是有点无聊的,并没有很吸引我的注意力。但最后的部分真的很有意思。整体来说确实有史诗的气质,荡气回肠。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6-4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19 原创 恋爱 奇幻
像那个警官说的,谁不羡慕那种豁出一切的都想要得到的感情呢。我很羡慕。人还是得有点浪漫精神的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6-6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原创 2019 热血 机战 扳机
打斗分镜,色彩应用,音乐我都吹爆。在这种爽到极致的视觉听觉享受后,剧情什么都都不重要了。可能这就是废燃吧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1-10-3 / 标签: 剧场版 高达 2021 科幻 小说改
制作好棒,音乐好棒,台词对手戏看的好爽,期待后续 -
海兽之子 海獣の子供
1话 / 2019年6月7日 / 渡辺歩 / 五十嵐大介 / 小西賢一
2020-6-5 / 标签: 剧场版 2019 久石让 漫画改
通常电影是一篇记叙文,讲述一个故事的,但海兽之子是一部哲学思辨的散文,没有戏剧矛盾。意识流的高潮晦涩难懂,但细节非常值得玩味。毫无疑问他在商业性上失败的,但或许也不需要成功,因为对的上他的电波的人一定能在他这里获得思考。 画面和音乐不用说,顶级的声画体验。 总体来说,他不适合每一个人,但他的声画效果值得去体验一下,但最好得带着晦涩的剧情看不懂的心态。他不是一部好看的电影,但让我思考很多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0-6-20 / 标签: 剧场版 冈田麿里 原创 2020 恋爱
男主女主都挺可爱的,挺对的上我电波的。少男少女的奇幻故事最棒啦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10-1 / 标签: 剧场版 2021 原创
美术很棒,有些镜头很喜欢,故事老套归老套,短而精,挺好的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8-2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冈田磨里 恋爱
除开高潮部分的起飞的演出有点尬,整个故事还是对得起牛逼的美术的。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0-4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 2020 2020年10月 漫画改 奇幻
好期待后续啊,战斗方式太帅了,人设也很棒 -
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月面探査記
1话 / 2019年3月1日 / 八鍬新之介 / 藤子・F・不二雄 / 丸山宏一
2020-8-23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2019
比前几年的好看很多啊,卢卡x大雄很赞啊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0-5-6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2011 漫画改
其实没有必要那么复杂,一个拥抱就可以完美结束这个单纯美好的平淡故事,够了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4-30 / 标签: ufotable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是一部佳作,情绪氛围都到位了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0-6-9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恋爱 2018
作为一个人不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啊,还是得交际啊,对着方面感触挺大。这样互相救赎的情节看了很多但还是会被触动到 -
肆式青春 詩季織々
3话 / 2018年8月4日 / 易小星、竹内良貴、李豪凌 / 西村貴世、矢島康太、土屋堅一
2020-6-17 / 标签: 剧场版 2018 原创 国产
没那么不堪,但也没特别好。前几个故事虽然故事本身想要让人温馨治愈,但就是寡淡,可能是没什么共鸣吧,看的很无聊,差点右上角。最后一个故事虽然剧情也和前面一样是老套的,但过去和现在时间线一起推进,交叉剪辑,最后推到磁带播放,整个情绪流是跟着走,能让人带入的,挺喜欢最后一个故事的。还有个问题是,虽然简介里说了用衣食住行串联,但故事之间的串联性很差,很生硬。总体来说,及格分吧。 -
姜子牙 姜子牙
1话 / 2020年10月1日 / 程腾、李炜 / 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裴斐、张衡、李鑫丹‖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支持:李睿杰、叶思岐、张雨薇、孙玮、高艳文
2020-10-4 / 标签: 剧场版 国产 2020 原创 奇幻 3D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冰结之绊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氷結の絆
1话 / 2019年11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0-5-1 / 标签: OVA WHITEFOX 小说改 剧场版 奇幻 异世界 2019
画面 打斗都还可以 但看的想睡觉 有点无聊 -
昨日青空 昨日青空
1话 / 2018年10月26日 / 奚超 / 口袋巧克力 / 沈杰、口袋巧克力
2020-7-9 / 标签: 剧场版 国产 2018 校园
那个年代的细节的东西很用心,很能勾起回忆、情怀。但一是一些台词太过生硬了,多段内心独白也一样,太书面了,二是虽然画面很干净好看,但是分镜等实在平庸。是一部还行的作品,再加油吧 5.5/10
看过的标签
- 128TV
- 68漫画改
- 452021
- 442020
- 44原创
- 43奇幻
- 36战斗
- 31轻小说改
- 26恋爱
- 25剧场版
- 24热血
- 22校园
- 20搞笑
- 19异世界
- 182020年7月
- 182021年1月
- 17后宫
- 15日常
- 15国产
- 14科幻
- 142018
- 14OVA
- 13BONES
- 122020年4月
- 122020年10月
- 122019
- 12小说改
- 10泡面番
- 92021年7月
- 92021年4月
- 9百合
- 8JUMP
- 8悬疑
- 72020年1月
- 7机战
- 7穿越
- 72017
- 72016
- 6偶像
- 6ufotable
- 6游戏改
- 6童年
- 62015
- 6WITSTUDIO
- 52021年10月
- 5运动
- 5治愈
- 5A-1Pictures
- 5MAPPA
- 5推理
- 53D
- 42013
- 4TRIGGER
- 4一人之下
- 4里番
- 4Netflix
- 4芳文社
- 42018年10月
- 42019年7月
- 3新海诚
- 32019年1月
- 3动画工房
- 32017年4月
- 32015年4月
- 3灵能百分百
- 32011
- 3ONE
- 3Fate
- 3京阿尼
- 3进击的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