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13-4-30
到了后面槽点有点多,不过打斗场面和里世界人设还是很赞的╰(*°▽°*)╯ 世界观相比OVA做了很大改动让我觉得很可惜...剧情方面深化表现了青春期女生间友谊的微妙和复杂,挺深刻的。里世界那群三无军火少女简直深萌我心(捂胸口 最喜欢BRSww! -
妖狐×仆SS 妖狐×僕SS
13话 / 2012年1月12日 / 津田尚克 / 藤原ここあ / 飯塚晴子
2013-4-30
人设美型 故事还挺不错的 相互给予温暖什么的 角色们都很可爱 歌留多和反之诼还挺萌的www -
夏目友人帐 肆 夏目友人帳 肆
13话 / 2012年1月2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3-3-14
看漫画的时候觉得很治愈 看TV的时候这种感觉反而减淡了...可能是因为我比较喜欢漫画的风格的原因。难得一见这么尊重原作的TV,剧情都半点不带改的基本一模一样...但是氛围貌似营造不力啊,很多应该有BGM烘托的地方却无作为....攒齐四部想一口气看完结果看到后面渐渐就有点疲劳了哦漏快告诉我这只是我的错觉夏目明明曾经是我本命?!果然还是看漫画去(滚走 喜欢夏目和娘口三三啦▽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3-4-30
黑化暴力血腥生存游戏 剧情也是各种神展开ww 角色我萌9th 秋濑或最近越看越顺眼 CP萌9thX西岛 感谢万能的作者完美了解决了两人的职业矛盾幸福地在一起~ 意外的没有萌上有奶 总之虽然病娇很带感但是似乎不是我菜 -
世界第一初恋2 世界一初恋2
12话 / 2011年10月7日 / 中村春菊
2013-4-30
第二季萌度直线上升XDDDDDD看到后面觉得律X高野 翔太X雪名 挺萌的XDDD 高野的气质也是我喜欢的型 律和翔太都好可爱www 到了第二季台词越发精致,有许多对人性剖析比较深的话 还是有一点深度的ww~ 主要还是第二季的功劳吧渐渐有了代入感www也发现了男男感情的细腻和真实感所在从而萌上了~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3-4-30
大气磅礴的战争片,灵魂与灵魂之间摩擦碰撞产生火花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3-9-18
论小清新温暖治愈故事绿川幸之外谁人能及T.T 故事风格太明显了一眼就能认出来,淡淡的忧伤和心灵的温暖,好棒T.T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3-7-4
何等高完成度的搞笑恶搞类作品2333333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3-4-30
这部作品让我找到了看番时久违的兴奋和激情,还有被剧情萌得满地打滚的开心感///////。看完之后就像打了鸡血一样全世界找同人。果然还是觉得不是基,是超越友情爱情的一种两个人彼此心灵接近互相给予温暖的感情啊。总之鼠苑这对CP是本命!嘿!(喜欢老鼠~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3-4-30
内涵满满的绝妙之作 随处可见的隐喻和象征元素 虽不明但觉厉()慢热型,前期很沉闷,然后剧情就一下子爆发开来了。“没有血缘关系的三人聚在一起扮演家人的关系在寒冷的世界里互相取暖”的剧情一下子戳中了我T T/////还有“当两个人同时受难而只有其中一个人有苹果时的,将苹果连同生存的希望一分而二分给对方”的这种人性最本真的善良也让我深深受到了震撼。一句话,这是一个关于“爱”的故事。 -
滑头鬼之孙~千年魔京~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千年魔京~
26话 / 2011年7月3日 / 椎橋寛
2013-3-14
我喜欢冰丽 鲤伴 爷爷奶奶 雪丽 猫男和河童▽ 感觉这个片子角色重复太严重以前萌夜陆生但是更帅气的爸爸爷爷一出马上就【【。 剧情方面没啥感觉【【。 -
青之驱魔师 青の祓魔師
25话 / 2011年4月17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3-4-30
燐甩着尾巴的样子很萌wwwwww除了这个其他的包括剧情就【【。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4-10-9
忘记以前写的评论了。已经分不清是被催泪了还是被BGM催泪了我选择放弃判断。仁太好温柔啊。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II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3-3-14
不小心把以前的评论删掉了来凭记忆补一下。神大人很可爱,对于某些套路的评价和总结很有意思,虽然看上去是后宫向,其实大约是一个走进妹子内心的温情系的故事(?)(目前为止) -
世界第一初恋 世界一初恋
12话 / 2011年4月8日 / 中村春菊 / 菊地洋子
2013-4-30
第一季比较平淡,要不是因为男主吐槽受很可爱差点看不下去...“这不是恋爱 这不是恋爱 这果然不是恋爱!!” 最开始切入的第二对CP的时候由于脸盲症一度混乱中...前两对CP实在太像了OTL -
TIGER & BUNNY
25话 / 2011年4月2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13-4-30
狗血剧情不少~美式画风要看很久才能习惯OTL。战斗服真丑OTL。看点在虎叔卖萌和虎兔CP~小兔子的声优的声音迷死人啊啊啊///// 虎叔的配音也不错XDD 可爱的大叔形象完全出来了~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3-4-30
传统魔法少女模式和黑化剧情混合在一起还真是别样的带感☆ 轮回方面黑长直的事迹着实感人 反正就是享受这片子的各种解构和反常识☆ 喜欢Q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