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1-8-2 / 标签: 催泪 SHAFT 天门 minori 大沼心 声优给力
声优演绎功底过硬,ebullient future我一度循环了2个月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1-8-2 / 标签: SHAFT 大沼心 天门 七尾奈留 艺术 神曲 狗血
剧情老套狗血,但凭其独特的表现手法与艺术性就足够给个8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1-8-2 / 标签: 虚渊玄 梶浦 Fate Type-Moon 四战 同人 微崩坏
当独立作品来看观感颇佳,跟fsn联系就算了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1-8-3 / 标签: 牧野由依 家里蹲 NHK 社会 宅文化 网聚自杀 网络游戏 传销 心理描写
不对这部作品产生强大共鸣是件好事,除了Yui的美声外 -
枪神 Badlands Rumble TRIGUN Badlands Rumble
1话 / 2010年4月24日 / 西村聡 / 内藤泰弘(少年画報社YK COMICS-NEO「トライガン」「トライガンマキシマム」新装版) / 吉松孝博
2021-8-3 / 标签: 爱与和平 法修 剧场版 MADHouse Maaya 小野坂昌也 速水奖
后面太拖,高清下的Vash,海量龙套路人的设计很赞诚意十足,Maaya+1 -
∀高达 ∀ガンダム
50话 / 1999年4月9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菱沼義仁
2021-8-2 / 标签: 黄金之秋 高达 ∀高达 胡子 白富野 性别不是障碍
政治儿戏反派低能,却意外营造出很不错的喜剧效果;叙事略拖沓,但富野想传达的人文关怀还是能感受到的。最后的黄金之秋可说是个人认为最具意境的几个结局之一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1-8-2 / 标签: 冈田麿里 画面 妈妈带孩子
标准商业片,没什么好计较的,吹吹画面就行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21-8-2 / 标签: 僵尸娘 破碎家庭 独特运镜 色彩布景挺舒服
色彩运用跟运镜意外得我欢心,部分弱智剧情就不说了,僵尸娘不是特别萌得起来 -
人形电脑天使心 ちょびっツ
27话 / 2002年4月2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 阿部恒
2021-8-2 / 标签: 田中理惠 CLAMP 叽 治愈 机器与人 人机恋
满屏的妹子、可爱的曲风、一点点的黄色、能代入的男主、不过不失的结局可以值个8分了;人机恋与背后对社会的思考也挺过瘾的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1-8-2 / 标签: 宅 京阿尼 脑残星 水手服 宽 日式幽默 流行文化
宅是挺宅,就是有些日式幽默挺尬的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1-8-2 / 标签: 古桥一浩 凄美 幕末 音画极致 历史
东方凄美演出的极致,人物行动逻辑跟剧情小漏洞有待商榷,但基于是原作安排所致所以总体还是瑕不掩瑜 -
夏娃的时间 イヴの時間
6话 / 2008年8月1日 / 吉浦康裕
2021-8-2 / 标签: 科幻 机器人 吉浦康裕 机器人三定律 WEB SF OVA 晃鏡頭
人工智能与天然智能之间的火花可能只得到真正普及的那天方得窥见,但在之前的思考跟讨论无疑是健康的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21-8-2 / 标签: 寓言 灰色童话 时雨泽惠一 内涵系 中村隆太郎
迷失的道路是最正确的道路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1-8-2 / 标签: 成人童话 悠木碧 3D 奇诺形象终于正常化
几个对旧版故事的重置的确有失水准,不过有新故事也是很不错的;3D的运用、小圆脸的矫正和更丰富的色彩运用对新人更加友好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1-8-2 / 标签: TRIGGER 热血 泽野弘之 今石洋之 小清水亚美 真子剧场 美少女 ghs 美术爆炸 新谷真弓
最对胃口的扳机作,前无古人,也可能后无来者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1-8-2 / 标签: ProductionI.G 泽野弘之 supercell 虎头蛇尾 大河内 egoist ptsd
还是屁孩的时候不带脑子看其实没那么差,现在看的话可能至少减2星。纯听音乐其实也不亏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8-2 / 标签: 大河内 谷口悟朗 妹控 SUNRISE 鲁鲁修 政治 CC 雪 PizzaHut
PizzaHut出戏,各种中二各种超展开在那些年头的确震撼,但在观众口味普遍养刁的世代就略显失色了;日常还是很不错的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8-2 / 标签: 还是死妹控 SUNRISE 结局 种花联邦
管他那么多,给个9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8-3 / 标签: 鲁鲁修 婆C SUNRISE 剧场版 续作 粉丝向 平行世界 cp
婆C+最后的笑容=不亏 -
死亡遊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 立川譲 / MADHOUSE、立川譲 / 栗田新一
2021-8-2 / 标签: MADHouse 死亡遊行 OP颇神 生死 仲裁者 人性
op和色彩运用很行,想要拓展世界观但就是拓展不开来,结局莫名其妙,客人之间的矛盾有点生硬,感觉是为了营造冲突而强行写偏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1-8-2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盗梦侦探 平沢进 永别作
今敏when预算充足:梦境+东京大巡游无愧天马行空四字。后者还带点社会批判意味,但看着着实累,反派弱智爱情线没意思,提不起再刷的劲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21-8-2 / 标签: 围棋 小畑健 sai StudioPierrot 热血 经典
一部动画,一个时代
看过的标签
- 5MADHouse
- 5画面
- 4剧场版
- 4热血
- 4OVA
- 4SUNRISE
- 3泽野弘之
- 3贞本义行
- 3新谷真弓
- 3天门
- 3今敏
- 3小清水亚美
- 3科幻
- 3GAINAX
- 2NHK
- 2经济
- 2音画极致
- 2轻小说改
- 2萌狼
- 2大沼心
- 2作画
- 2TRIGGER
- 2超级系
- 2京阿尼
- 2奇幻
- 2手绘
- 2粉丝向
- 2大河内
- 2福山润
- 2治愈
- 2留白
- 2今石洋之
- 2SHAFT
- 2吉卜力
- 2鲁鲁修
- 2穿越
- 2高达
- 1赫萝
- 1文明
- 1雪
- 1追求
- 1白富野
- 1生死
- 1爱与和平
- 1宅文化
- 1车
- 1爽片
- 1egoist
- 1天国的第三季
- 1实验
- 1黄金之秋
- 1心理描写
- 1航空
- 1死亡遊行
- 1小丑社
- 1人文
- 1僵尸娘
- 1续作
- 1梶浦
- 1奥华子
- 1漫改
- 1法修
- 1单元剧
- 1四魂之玉
- 1自然
- 1历史剧
- 1WEB
- 1冈田麿里
- 11994
- 1S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