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1-2-14 / 标签: 2020年10月 日本动画 日本 奇幻 MAHOFILM
-
BASTARD!!暗黑破坏神 BASTARD!! -暗黒の破壊神-
13话 / 2022年6月30日 / 尾崎隆晴 / 「BASTARD!! 暗黒の破壊神」萩原一至(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野早香
2022-7-27 / 标签: LINDENFILMS 漫画改 2022年7月 WEB 奇幻 后宫 战斗 尾崎隆晴 卖肉 黑田洋介 Netflix 热血 21禁 21+
虽然有点中二,但是制作不错的黄暴爽番 -
BASTARD!!暗黑破坏神 第二部分 BASTARD!! -暗黒の破壊神-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2年9月15日 / 尾崎隆晴 / 「BASTARD!! 暗黒の破壊神」萩原一至(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野早香
2022-9-17 / 标签: LINDENFILMS WEB 漫画改 后宫 卖肉 奇幻
黄段子还是好多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2-12-4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原创 2015年7月 key TV 校园 超能力 奇幻 恋爱 治愈 战斗 搞笑 日常
一口气补完的,没感觉怎么烂尾,只觉得结局很仓促,不明不白的,有股腰斩的味道,如果是当年一周一集地追番的话肯定会很失望觉得是烂尾。总感觉麻子不适合写动画剧本,这部的毛病就是游戏感太浓,如果做成游戏感觉可能会更好。关口脸真的耐看,友利奈绪真可爱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2022年7月 丸戸史明 恋爱 奇幻 田中智也 战斗 有望打破bangumi恋爱喜剧评分上限的动画
低开高走,但是后期的剧本支棱起来了。对比隔壁,还是这边专业的剧本家更好,多处超展开,扭得厉害。很喜欢木更这个角色,不愧是恋爱喜剧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2-9-27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2014年10月 Fate 游戏改 FateStayNight GAL改 战斗 奇幻 热血
远坂凛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2-9-27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Fate 2015年4月 游戏改 TV 战斗 GAL改 奇幻 热血
飞碟社的打戏真好看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3 / 标签: A-1Pictures Type-Moon Fate 轻小说改 2023年7月 奇幻 战斗 TV
时髦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2-9-26 / 标签: Fate 虚渊玄 Type-Moon ufotable 2011年10月 TV 前传 战斗 轻小说改 奇幻 热血 梶浦由记
史诗感 -
MARS RED MARS RED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羽多野浩平 / 藤沢文翁 / 竹内由香里
2021-7-8 / 标签: 2021年4月 SIGNAL.MD 朗读剧改 奇幻 剧改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2-7-13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6年4月 WHITEFOX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穿越 奇幻 TV 异世界 轮回 残忍 血腥 绝望
制作是真的不错,剧情有几处引起我的不适,绝望感描绘的不错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2-7-15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WHITEFOX 2020年7月 TV 奇幻 后宫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2-7-15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TV WHITEFOX 奇幻 轮回 战斗 穿越 渡邊政治
感觉这季只有后面能看 -
拾荒者统治 Scavengers Reign
12话 / 2023年10月19日 / Joseph Bennett, Charles Huettner
2023-12-4 / 标签: 欧美 科幻 2023 奇幻 原创 WEB 战斗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奇幻 夏目真悟 2021年7月 7 8
这种自嗨作真的能赚到钱吗...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OVA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OVA
1话 / 2022年9月25日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2022-9-25 / 标签: OVA 后宫 轻小说改 2022 异世界 奇幻 asread studioMOTHER
-
传颂之物 二人的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8话 / 2022年7月2日 / 川村賢一 / アクアプラス / 中田正彦
2022-12-26 / 标签: 传颂之物 2022年7月 游戏改 WHITEFOX TV 续作 奇幻 兽耳
-
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アクアプラス
2022-7-1 / 标签: 游戏改 2015年10月 传颂之物 WHITEFOX TV 兽耳 奇幻 元永庆太郎 后宫 GAL改
还行,就是有的地方很水,感觉有不少地方和游戏不一样 -
鬼裤衩 おにぱん!
12话 / 2022年4月11日 / 太田雅彦 / おにぱん!プロジェクト / 柳隆太
2022-7-2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2022年4月 TV 太田雅彦 2022 萌 奇幻 青岛崇
同样是子供向动画这个就比国王排名好看多了 -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3-5-12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22 小说改 原惠一 推理 奇幻 校园 治愈
相当不错,剧情紧凑,作画优秀,蛮吸引人的 -
熊熊勇闯异世界 Punch!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ぱーんち!
12话 / 2023年4月3日 / 信田ユウ / くまなの「くまクマ熊ベアー」(PASH!ブックス/主婦と生活社刊) / 中野裕紀;副人物设定: 杉村苑美、Aquanta
2023-6-20 / 标签: 2023年4月 轻小说改 百合 异世界 日常 凤傲天 TV 萌 奇幻 冒险
看萝莉看爽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6-22 / 标签: 2023年4月 异世界 搞笑 TV 轻小说改 drive 奇幻 日常
虽然不如本篇,不过还是超出了预期。虽没那么好笑,但看惠惠和芸芸的互动还是蛮欢乐的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5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 原创 CoMixWaveFilms 奇幻 恋爱
画面不错,剧情上没有亮点,新海诚的电影果然都一个模子刻下来的,而本片中恋爱元素多少有些强行,亲情写的也不够细腻,人物动机比较奇怪。 -
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松田清 / 江口連「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 大津直;副人物设定:当真柚、ツブキケン、福田裕樹
2023-3-29 / 标签: MAPPA 2023年1月 异世界 美食 轻小说改 TV 奇幻
食物的作画相当精致,不过剧情真的就是厕纸,有点无聊
看过的标签
- 269TV
- 166漫画改
- 123原创
- 99百合
- 83战斗
- 81奇幻
- 80恋爱
- 80轻小说改
- 79搞笑
- 74日常
- 70校园
- 63剧场版
- 51异世界
- 45后宫
- 40科幻
- 36治愈
- 352022
- 282022年7月
- 27偶像
- 26WEB
- 25游戏改
- 252023
- 24芳文社
- 242022年4月
- 222023年10月
- 21音乐
- 212022年10月
- 20泡面番
- 20MAPPA
- 19Netflix
- 19悬疑
- 192021年4月
- 18小说改
- 18OVA
- 18萌
- 172023年7月
- 162023年4月
- 16漫改
- 152023年1月
- 15A-1Pictures
- 15SILVERLINK.
- 152024年1月
- 142021年10月
- 14卖肉
- 13热血
- 13J.C.STAFF
- 13战争
- 132020年1月
- 12萝莉
- 12GAL改
- 12补番
- 122021年7月
- 122021
- 122024年4月
- 11猎奇
- 11动画工房
- 11CloverWorks
- 112020年10月
- 11Production.I.G
- 11冒险
- 11穿越
- 112020年7月
- 10P.A.WORKS
- 10续作
- 10里番
- 10Lerche
- 10SUNRISE
- 9ufotable
- 9肉番
- 9WHIT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