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风筝 A KITE
2话 / 1998年2月25日 / 梅津泰臣
2022-12-4 / 标签: 36
好片。导演剪辑版如果不全部重置,就干脆把那几个镜头移到最后不好吗? 完成度 7 表达 8 打斗很是印象深刻,如果一切顺利9分该有的,不过过于僵硬的战斗展开丢了一分,保安不直接打死女主也太离谱了 内容 6 观感 8 故事展开印象很是深刻 情感线 6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17 / 标签: 36
是一次不错的跨文化合作,开了个不错的好头,但是问题也非常多,首先展开方式(包括镜头场景)都太简单粗暴了,缺失日本动画一贯在整体性强和情感细腻,细节完善方向的努力,明明作画如此精细却如此基调灰暗又浑浊的画面,和扳机社相性不好。 完成度 7 内容 7 后面的那个金刚已经完全就是机战高达画风了吧 表达 8 作画很完美,但演出有些瑕疵,还有相性问题 情感线 6 单薄,而且也没见到试图改善的努力 观感 8 -
紧扣的星星 くっつきぼし
2话 / 2010年8月16日
2020-2-21 / 标签: 36 真百合
すべての理論が崩壊するほどのキスをしたい,浪漫只有开头和尽头是唯心主义 完成度 9分 完成度意味着创作者有鲜明的不只是钱的目的性 内容 5分 设定上有展开的潜质 情感线 6分 这方面涉及的点比较少,总共就出场了三个人物还死了一个 画面表达 9分 画面够用,是个人作品,维度的本质就是够用。而且他tm好懂。 观感 9分 比类似作品的星之声在平衡性方面更胜一筹,观感爆炸,我真死了 -
玉响~more aggressive~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5-6-4 / 标签: 36
感觉和上一部比起来,剧情有点赶(不过效果还可以),作画崩坏比较严重,op有点不突出,也就是表达上丢分。 完成度 7 内容 7 情感线 6 这一季得情感线有很多内容似乎与之前重复.并且深度略输上一部,降低一分是为了和上一部区分 表达 8 崩坏比较严重,很多地方到了影响观看的地步.但依然由于声优和配乐的优异表现保持在高分 观感 8 这一部观感其实特别好 -
玉响~more aggressive~ OVA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OVA
1话 / 2014年6月7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2-9-20 / 标签: 36
好温馨的一话,作画崩坏好转。与正传同分。 完成度 7 内容 7 情感线 6 表达 8 观感 8 观感特别好的ova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4-8-20 / 标签: 36 百合
总的来说还不错。平衡取得挺好,分镜也好看。 完成度 7分 内容 6分 情感线 7分 观感 8分 表达 8分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0-9-26 / 标签: 36
这一作观感很棒,画质也稳住了。 完成度 7分 内容 6分 情感线 7分 表达 8分 观感 8分 -
向阳素描×365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14话 / 2008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1-11-12 / 标签: 百合 36
这一季在各种意义上都超越上一季:更快节奏,有趣的剧情,经费充足且表达更充分也更花里胡哨了,但新房的演出在看的时候给人新鲜有趣的感觉,但看完后却完全没留在脑子里。闪现过快经常需要暂停看,静止画信息太多主旨缺乏,动作处又略显单调信息少是整个系列的通病,不平衡 完成度 7 内容 7 美术内容变多了 情感线 6 表达 9 第一次见到这么有效果的新房式表达 观感 7 无逻辑性的集内乱序难受得要死 -
向阳素描×365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特別編
2话 / 2009年10月1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1-11-12 / 标签: 36 百合
保持了特别篇比本片略有趣略大胆一些的传统,表达也更大胆,新奇感比较强,但总的来说没有特别需要加分的点,继承第二季评分。 这部剧的火爆,作为百合题材来说,不是很够味,芳文社随后情感线低质量,粗暴发糖,大脸大镜头而空虚无物,设定自嗨的百合越来越多,后续的点兔,悠哉内的百合都类似这部剧的塑造方式,完全不是我的菜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12-16 / 标签: 真百合 36
我的喜欢是选择,代表了我想要喜欢你的意志 完成度 7分 比不上漫画,等动画续作完结了会根据表现更改评分,但估计也赶不上原作的分数 情感线 7分 本来应该能高分的,但有大量对原著的拙劣改动 内容 6分 添加的原作没提的部分几乎全是内容上的 画面表达 7分 演出水平起伏不定,风格和我不搭 观感 9分 原作加成啊,原创的情节和水族馆印象极深,音乐和声优也有非常优秀的表现 -
勿忘蛛 わすれなぐも
1话 / 2012年3月12日 / 海谷敏久 / 高橋英樹
2021-11-18 / 标签: 36
旧活新整。过去的鬼怪故事给过去人离奇害怕的感觉为主,但如今配合过去的背景往往不再可怕了,这部作品融合了新要素,把这种诡异离奇的感觉再现的很好,我很希望这种对旧故事的拍摄可以多一点 完成度 8 完整的有趣小故事。主旨可见。 情感线 6 内容 5 虽然是旧传说,但其实不涉及 表达 9 是很够用的 观感 8 印象深刻,画面也看得舒适 -
阿茹茉妮 アルモニ
1话 / 2014年3月1日 / 吉浦康裕 / 板垣敦
2021-10-19 / 标签: 36 短片 原创
设定绝对音感也听不明白,可见获得理解这事吧还得靠自己动笔,但效果也就那样,世界本就是纯粹又虚伪,最后树里的泪光才是唯一的真实 不考虑一些无聊的社会性纠结,这部小品剧将和谐和共振的过程表达的真实而清晰 完成度 9 主旨清晰,细节深度弱,作者为了表达的意图清晰可见,值个高分 内容 5 表达 8 足够,重复部分略违和 情感线 6 角色工具性强,思考力弱 观感 8 代入感强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2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2話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0-3-11 / 标签: 36 百合
这种作品拼的是单纯的硬实力,少战的总体质量一直保持稳定 完成度 8分 人物和作品整体塑造取舍有度,浑然一体 内容 7分 这一集包含了不少有趣的地方,能体会到事前细致的准备工作取得了成效,但是内容总体上只是减少了 情感线 5分 这方面元素一直都不存在在少战世界观里 画面表达 8分 一贯水准 观感 8分 这一话内容有点少,实在的说,世界观已经有一点小小的崩坏迹象了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3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3話
1话 / 2021年3月2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1-6 / 标签: 36
中途岛战役。军神下线,看不到军神和米卡两个神仙车组的正面对决了很难受,总之新指挥请加油,输了也无所谓大不了就别人留级。 完成度 7 表达 8 内容 7 观感 8 情感线 6 -
强袭魔女 剧场版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
1话 / 2012年3月1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0-9-30 / 标签: 36 百合
有些精神性的东西崩坏掉了,又有一些新的立起来了。 完成度 7分 情感线 7分 表达 8分 观感 8分 内容 6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4-9 / 标签: 36
第二集的音乐内容印象很深刻。角色有点立不起来,这里的立指的是立体,不重视细节。 完成度 7分 表达 8分 总的来说是比较合适的表达水平,这种粗糙的绘画在这里甚至强过精细的作画。这里扣得分数是作品3D出戏,而且演出整体(包括声优)确实一般般。 观感 8分 内容 7分 情感线 6分 毫无疑问人物是不立体的模板化人物,且不重视情感线。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4-4 / 标签: 36
笑点挺多的,还是职场题材,贴近生活,很难得啊。剧集的问题包括说教刻意感有点重,故事有点赶,剧情矛盾不强,画面表现力一般,配音棒读 完成度 8 作者自身经历和想法的折射值得注意 情感线 7 主要人物还是不错的,配角就算了吧 内容 7 略低,常识性的东西为主,多的加给了完成度 表达 7 配音出戏,镜头也常尬的我出戏,要我说就不及格 观感 8 真的很有趣啊,就是我是不会再看一次了 -
无畏魔女 ブレイブ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高村和宏
2020-10-4 / 标签: 百合 36
这部作品只有直的塑造出了用力过猛的问题,其他的虽然传统但做得很好,主角塑造的很棒,百合要素减少。还有就是,先军气氛还原的很棒。虽然没啥好回忆。 完成度 7分 内容 6分 漂亮的城市 情感线 7分 主角和周围人的心路历程塑造的很细致啊 表达 8分 我喜欢 观感 8分 真的,百合要素太少了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2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2章
1话 / 2021年9月23日
2022-8-14 / 标签: 36
这一部客观的说很好看,让人期待后续。 完成度 7 表达 8 情感线 6 内容 7 观感 8 -
迷你龙小剧场 ミニドラ
21话 / 2021年4月7日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2021-12-26 / 标签: 36
和第二季本篇完全没啥区别的番外篇,开头的3D挺好看的,就是比例有点点别扭,追随本作评分。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12-25 / 标签: 36
B站删减的长短不一,突兀极了 剧情展开过于忠实漫画以至于缺乏润滑,没有轻音第二季那种闯劲,差评,演出也看得出退步,虽然不是很明显,作画有点稳不住了,但色彩部门十分杰出 这部作品让我质疑京都还能不能站起来了。 完成度 7 试图前后呼应,作者可见,主旨混沌,缺乏润滑 内容 6 表达 9 观感 7 情感线 7 本身对于角色情感的的思考是比较细致的。编排的问题掩盖不住作者的用心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23-4-17 / 标签: 36 百合
整体感还是挺不错得,单元剧依靠角色魅力,商业策略并不是很对我口味,但总的来说作画水平在线,演出也可圈可点,故事编的也比较吸引人,百合也足,是一部很不错的作品。 完成度 7 7.5分,作品整体感强,但前后伏笔较少,缺少细节深度,主旨清晰但作者不可见 内容 6 不涉及 情感线 7 够用 观感 8 表达 8 草川是我很喜欢的监督,他在这部作品中的日常与战斗演出,色彩打光的使用都很舒服。
看过的标签
- 125百合
- 4039
- 4035
- 4034
- 3337
- 3340
- 3338
- 2836
- 2332
- 2341
- 20OVA
- 1931
- 17剧场版
- 1633
- 1343
- 1342
- 12京阿尼
- 930
- 9原创
- 9搞笑
- 8短片
- 8泡面番
- 844
- 8真百合
- 6岸诚二
- 6轻小说改
- 628
- 629
- 5日常
- 545
- 5J.C.STAFF
- 4钉宫理惠
- 4漫画改
- 4迪士尼
- 327
- 3欧美
- 3美国
- 3圣母在上
- 3京都动画
- 3脑洞
- 2东方手书
- 2幻想嘉年华
- 2芳文社
- 2动画短片
- 2OAD
- 2追随本作评分
- 2P.A.WORKS
- 2治愈系
- 2夏娜
- 2飞翔的魔女
- 2游戏改
- 2石原立也
- 2Disney
- 2科幻
- 2TV
- 2萝莉
- 1沙雕
- 12012年1月
- 1加速世界
- 1三个LOLI一个爹
- 12018年7月
- 1全年龄版鬼父
- 12012年4月
- 1续作
- 1虚淵玄
- 1SP
- 1轻改
- 1米林宏昌
- 1时髦
- 1Candy☆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