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糖果男孩 Candy boy
9话 / 2008年5月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うめつゆきのり
2021-8-9 / 标签: 35 真百合
由于画面的和角色塑造的各种原因看起来挺舒服的! 完成度 7分 作为百合类型作品,完成度得到了部分目的得分和呼应分 内容 6分 绘画! 情感线 7分 这方面做得意外的好,只有七分是因为量不是很多。 观感 7分 作为百合不是很对我胃口,但作为动画看起来很舒服,其实很优秀,这个分数是偏低的个人评分 表达 8分 画面很精致,缺点是静止画面略多,但是不影响观感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20-6-11 / 标签: 真百合 35
完成度 7分 情感线 6分 内容 6分 表达 8分 观感 8分 -
紧扣的星星 くっつきぼし
2话 / 2010年8月16日
2020-2-21 / 标签: 36 真百合
すべての理論が崩壊するほどのキスをしたい,浪漫只有开头和尽头是唯心主义 完成度 9分 完成度意味着创作者有鲜明的不只是钱的目的性 内容 5分 设定上有展开的潜质 情感线 6分 这方面涉及的点比较少,总共就出场了三个人物还死了一个 画面表达 9分 画面够用,是个人作品,维度的本质就是够用。而且他tm好懂。 观感 9分 比类似作品的星之声在平衡性方面更胜一筹,观感爆炸,我真死了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12-16 / 标签: 真百合 36
我的喜欢是选择,代表了我想要喜欢你的意志 完成度 7分 比不上漫画,等动画续作完结了会根据表现更改评分,但估计也赶不上原作的分数 情感线 7分 本来应该能高分的,但有大量对原著的拙劣改动 内容 6分 添加的原作没提的部分几乎全是内容上的 画面表达 7分 演出水平起伏不定,风格和我不搭 观感 9分 原作加成啊,原创的情节和水族馆印象极深,音乐和声优也有非常优秀的表现 -
悠悠式 OVA ゆゆ式 OVA
1话 / 2017年2月22日 / かおり / 三上小又 / 伊藤晋之
2020-3-2 / 标签: OVA 百合 日常 芳文社 真百合
有点小小的画风变化,一如往常的发福利,虽然隔了四年,但完全没有改变原作的感觉,当做SP一起,评分追随主动画评分 -
时光碎片 フラグタイム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 佐藤卓哉 / さと / 须藤智子
2020-6-11 / 标签: 真百合 31
非常适合拍电影的剧本,好好表达的话完成度很高的故事,硬是被过于贫穷的制作组给毁了。这片如果时长加半个小时一定会好很多很多吧。至少不会这么多人看不懂。 完成度 6分 硬是讲的莫名其妙 情感线 6分 内容 5分 观感 7分 画面表达 7分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0-8-13 / 标签: 真百合 40
夏色的礼物并不是有实体的东西,想要传达给对方的名为“感谢有你,我才能开拓我的世界”的心意。 完成度 8分 情感线 7分 内容 8分 观感 8分 表达 9分 硬质量其实不如第二季,但这一季着重于情感线,虽然没有质的提升但量确实到达让人满意的程度了。总的来说,依然是是同类型动画中的佼佼者 -
神无月的巫女 神無月の巫女
12话 / 2004年10月1日 / 柳沢テツヤ / 介錯 / 藤井まき
2020-2-20 / 标签: 32 真百合
具有时代特色的真百合作品,我很不推荐观看,想看的话漫画就够了。 完成度 7分 意外的高完成度,可惜深挖不足 内容 6分 极棒的故事模板,换一下萝卜又是一部高分大作 情感线 6分 大量工具人,可以深挖的地方却一笔带过,千歌音是一个塑造出彩的角色 画面表达 6分 我就不对男主和萝卜评分了,其他的都凑合吧 观感 7分 萝卜相关内容如果做不好就不要做,最后一话观感爆炸
看过的标签
- 125百合
- 4039
- 4035
- 4034
- 3337
- 3340
- 3338
- 2836
- 2332
- 2341
- 20OVA
- 1931
- 17剧场版
- 1633
- 1343
- 1342
- 12京阿尼
- 930
- 9原创
- 9搞笑
- 8短片
- 8泡面番
- 844
- 8真百合
- 6岸诚二
- 6轻小说改
- 628
- 629
- 5日常
- 545
- 5J.C.STAFF
- 4钉宫理惠
- 4漫画改
- 4迪士尼
- 327
- 3欧美
- 3美国
- 3圣母在上
- 3京都动画
- 3脑洞
- 2东方手书
- 2幻想嘉年华
- 2芳文社
- 2动画短片
- 2OAD
- 2追随本作评分
- 2P.A.WORKS
- 2治愈系
- 2夏娜
- 2飞翔的魔女
- 2游戏改
- 2石原立也
- 2Disney
- 2科幻
- 2TV
- 2萝莉
- 1沙雕
- 12012年1月
- 1加速世界
- 1三个LOLI一个爹
- 12018年7月
- 1全年龄版鬼父
- 12012年4月
- 1续作
- 1虚淵玄
- 1SP
- 1轻改
- 1米林宏昌
- 1时髦
- 1Candy☆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