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2-12-17 / 标签: 33
其实挺有潜力的漫画,但受众不明确问题没有被克服,动画也没有拍出特色,而且出彩的剧情也是有拍摄难度的剧情都完全没被拍出来,监督除了搞黄色之外实力严重不足,后期一些过慢的镜头表现和语速,有时候连中规中矩的评价都不配。 完成度 7 内容 6 表达 7 观感 7 情感线 6 -
加油!同期酱 がんばれ同期ちゃん
12话 / 2021年9月20日 / 古賀一臣 / よむ / 森川侑紀
2022-12-14 / 标签: 33
HSO,剧情好舒服 完成度 7 内容 6 表达 7 观感 8 情感线 5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7-20 / 标签: 33
点兔系列总体来说,并不存在出色的演出,并不存在引人入胜的剧情,并不存在惹人喜爱的人物。但这部作品画面精致,体验良好,是废萌的完全体。 完成度 7分 这是人物前后呼应和前几作关联的细节的分数,最后直钩打广告,但处理的不如悠哉 内容 6分 不多 情感线 6分 表达 7分 后期崩坏,画面前期很好看,但表现手法都很搓 观感 7分 观感开始崩坏早于第二季,大概6话左右 -
在魔王城说晚安 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熊之股鍵次 / 菊池愛、副:中島千明
2021-10-17 / 标签: 33
有趣也温馨,就是公主有时候看起来反而是整座城堡最坏的那一个,欺负哈比和小魅两个小天使,这倒没什么,但有时候公主看起来是最强的那一个,这就有问题了,会使得魔王城的温馨大打折扣。告诉拎不清的作者一个道理吧,事实上对等但敌对的双方和解的唯一途径有且只有:强大一方放下身段对弱小一方做出牺牲,这就是为什么和解这么难 完成度 6 打了折扣 内容 6 表达 8 情感线 5 观感 7 -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2日 / 長山延好 / 岡本健太郎、さがら梨々 / 西尾淳之介
2020-10-12 / 标签: 33 百合
完成度 6分 表达 6分 观感 7分 情感线 6分 内容 8分 有,但是实在是激不起兴趣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1-10-16 / 标签: 33
设定很有趣,但实际成品还不如珈百璃。这公司作画也很一般,营销上花的心思感觉都多于动画本体,原作还算挺有趣,不然真是纯垃圾。 完成度 6 几乎不存在细节和作者表达,主旨也迷,完全依赖新人物,连贯性也很难说及格 内容 6 神话杂烩 情感线 6 几乎不存在人物,都是工具人,前因后果也没交代清楚 表达 8 配音只有不太违和程度的及格表现,演出是足够的 观感 7 谈不上有趣,但也不是看不下去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2-1-16 / 标签: 33
质量延续第一季,几乎没有差别,阿库娅有点女主角的味道了。但还是那句话,将笔下的世界作为异世界题材来看待的作者没有一个值得记住,作品也没有一个像样。 完成度 7 前后无,主旨无,作者轻微 情感线 6 几乎不存在 表达 8 魔法特别好看,配色也做的出色,女性声优表现可圈可点,崩坏多 内容 5 观感 7 作者可能是努力想搞笑,但意图过于暴露反而整部剧我都笑不出来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21-9-12 / 标签: 33 百合
从出版日期和风格来看,处处是模仿此花绮谭的影子,然而迷路镇各方面都远远比不上此花亭。 完成度 6分 细节是失败的,前后呼应有但不合适,主题也很迷,看不见作者 情感线 5分 经典芳文辣鸡 内容 7分 有提及一些占卜方式 表达 8分 总的来说是很合适的表达水平,声优水平一般,但画面,演出和设计都比较出彩 观感 7分 有几集还比较有趣,总体平淡无奇 -
舰队Collection 剧场版 劇場版 艦これ
1话 / 2016年11月26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小原充
2020-2-17 / 标签: 33 百合
全篇发糖,没有毒。这剧本如果做TV剧本就好了,TV那什么玩意啊。 内容 6分 没有新东西,一直掉内容分 情感线 6分 设置还是可以的,但是人可太傻了 完成度 7分 这个设定吧,我觉得还行,就是不知道到底想表达个啥 画面表达 7分 画面还是没啥好黑的 观感 7分 如果我玩游戏,我一定会更喜欢看 -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22-12-11 / 标签: 33
看起来意外地挺舒服的,和one room差不多?但我更喜欢这个。 完成度 6 表达 7 还挺不错的,尤其是番外 观感 7 意外地好看 内容 6 情感线 6 -
强袭魔女 胜利之箭行动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peration Victory Arrow
3话 / 2014年9月20日(劇場先行公開)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0-10-1 / 标签: 33 百合
第一个故事很棒,第二,三个故事一般 完成度 7分 情感线 6分 第一个故事7分 表达 8分 内容 5分 观感 7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7-28 / 标签: 33 百合
有真百合潜质。 完成度 6分 情感线 6分 内容 7分 其实对于欧陆风格的美丽小镇还原的很好啊 观感 7分 表达 7分 这分数来自于异域风情。 -
雨之城 Rain Town
1话 / 2011年3月10日 / 石田祐康
2021-10-17 / 标签: 33 短片
很美的小动画,阴冷的感觉在夏天看会很舒服,冬天看特别冷 完成度 7 表达 观感 8 内容 情感线 5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20-12-9 / 标签: 33
出的时候就看的,记不清了,不过观感本身不差,当个超长宣传片就好 完成度 7分 情感线 6分 内容 6分 表达 7分 观感 7分 -
少女爱上姐姐 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12话 / 2006年10月7日 / 名和宗則 / キャラメルBOX / 島沢ノリコ
2020-6-9 / 标签: 33 百合
内容 5分 情感线 7分 完成度 6分 观感 7分 表达 8分 -
低俗灵白日梦 低俗霊DAYDREAM
4话 / 2004-06-25 / 関田修 / 奥瀬サキ、目黒三吉 / 小林明美
2021-12-27 / 标签: 33
剧情意外的还不错,画风看习惯了也挺舒服的,而且我第一次见到处求神拜佛求长毛的女主角,但还是白虎好 完成度 7 内容 6 情感线 6 其实里面的坏人意外的挺有想法的 观感 7 剧情意外的有意思 表达 7 几集看下来意外的还想看
看过的标签
- 125百合
- 4039
- 4035
- 4034
- 3337
- 3340
- 3338
- 2836
- 2332
- 2341
- 20OVA
- 1931
- 17剧场版
- 1633
- 1343
- 1342
- 12京阿尼
- 930
- 9原创
- 9搞笑
- 8短片
- 8泡面番
- 844
- 8真百合
- 6岸诚二
- 6轻小说改
- 628
- 629
- 5日常
- 545
- 5J.C.STAFF
- 4钉宫理惠
- 4漫画改
- 4迪士尼
- 327
- 3欧美
- 3美国
- 3圣母在上
- 3京都动画
- 3脑洞
- 2东方手书
- 2幻想嘉年华
- 2芳文社
- 2动画短片
- 2OAD
- 2追随本作评分
- 2P.A.WORKS
- 2治愈系
- 2夏娜
- 2飞翔的魔女
- 2游戏改
- 2石原立也
- 2Disney
- 2科幻
- 2TV
- 2萝莉
- 1沙雕
- 12012年1月
- 1加速世界
- 1三个LOLI一个爹
- 12018年7月
- 1全年龄版鬼父
- 12012年4月
- 1续作
- 1虚淵玄
- 1SP
- 1轻改
- 1米林宏昌
- 1时髦
- 1Candy☆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