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4-7-1 / 标签: 浦泽直树 手冢治虫
8分不够,7分又太低了,卡在这了,如果都有第一集的水准,那上8分还是妥妥的 (我上调了我的评分体系,给到cb和claf10分,你可以上8分这桌了)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7-1
别说,还真是好看的,猫猫可爱捏,平均线之上的日常搞笑番(带有一些主线)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4-7-1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芳文社来点作用行不行,我还想看迷路帖和newgame -
地下忍者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桑原智 / 花沢健吾 / 結城信輝、上野ちひろ(副)
2024-7-1 / 标签: 手塚PRODUCTION 搞笑
后期节奏失衡了,感觉应该做成半年番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7-1
你们真的知道老登们想看什么么?别惦记着制造爆点了,平平淡淡陪老登们一起开开心心聊天不好么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7-1 / 标签: MADHouse 治愈 公路片
哉藤你无敌了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7-1 / 标签: TRIGGER
还可以,也是一部及格线之上的作品,如果剧情往搞笑和迷宫营造一路发展会更好。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三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11话 / 2024年4月10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4-7-1 / 标签: 异世界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这一集有点平淡了,不过总体上还是在平均分之上的(“集”是“季”)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4-7-1 / 标签: 京阿尼 ≡ω≡
你知道的,我一直都是京蜜,被京吹3破防了又来回顾了一遍,最对我电波的日常番之一。是的,我就是萌豚。 -
怪人的沙拉碗 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12话 / 2024年4月4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福地和浩;副人设:たなべようこ
2024-7-1 / 标签: 搞笑 平坂読
用最不真实的人设演绎了一段最真实的平凡人生(除了女主都很贫穷) -
老夫老妻重返青春 じいさんばあさん若返る
11话 / 2024年4月7日 / 西田正義 / 新挑限(KADOKAWA「コミックアルナ」連載) / たかはしなぎさ;副人设:田邉まほ、濱田悠示
2024-7-1 / 标签: 治愈
除了贫穷以外各方面都非常符合我的胃口,就好这一口治愈。 -
末日列车去哪里?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12话 / 2024年4月1日 / 水島努 / 西田亜沙子;副:北村淳一、鈴木恵子、大河広行
2024-7-1 / 标签: 原创 水島努 公路片
挺喜欢公路片的,7G的乐子人设定也很不错,可惜就是前面太拖沓,后面调侃漫画家那集很不错,可惜最后的乐子还是没有完全放飞,总结还是做不到么,像pop子那样癫狂。 -
吹响!悠风号 第三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13话 / 2024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 (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決意の最終楽章』) / 池田晶子、池田和美
2024-7-1 / 标签: 京阿尼
说实话,给京阿尼的片子打这个分数我真的很不舍,可惜了,最终还是狗尾续貂了。 -
GIRLS BAND CRY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13话 / 2024年4月5日 / 酒井和男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手島nari。
2024-7-1 / 标签: 原创 花田十辉 乐队 东映动画
有点为了制造爆点而牺牲剧情体验,MV一样的live在我这也是极大的不及格分数,整体中规中矩,很平庸的一部番,如果是补番的话,不推荐。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4-1-28 / 标签: Clannad 麻枝准 key 京阿尼
感动
看过的标签
- 16京阿尼
- 11治愈
- 6搞笑
- 4原创
- 4TRIGGER
- 4芳文社
- 3日常
- 3庵野秀明
- 3渡边信一郎
- 3公路片
- 2新海诚
- 2久石让
- 2恋爱
- 2泡面番
- 2新房昭之
- 2石原立也
- 1花田十辉
- 1GOSICK
- 1山田尚子
- 1续作
- 1东映动画
- 1动画工房
- 1喵帕斯
- 1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1BanGDream
- 1冈本学
- 1orange
- 1WITSTUDIO
- 1异世界
- 1手塚PRODUCTION
- 1游戏改
- 1平坂読
- 1纯爱
- 1吉卜力
- 1青春
- 1星际牛仔
- 1≡ω≡
- 1菅野洋子
- 1百合
- 1key
- 1麻枝准
- 1Clannad
- 1悬疑
- 1宫崎骏
- 1手冢治虫
- 1天门
- 1水島努
- 1MADHouse
- 1奔跑
- 1永生之酒
- 1浦泽直树
- 1SUNRISE
- 1乐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