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4-2-29 / 标签: J.C.STAFF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轻小说改 治愈
-
天降之物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14话 / 2009年10月4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24-1-4 / 标签: 天降之物 后宫 AIC
于情于理,天降之物都不应该获得太多的赞誉,本质上来说它就是一部媚宅的产物。 但是伊卡洛斯真的是太可爱了>_< 天降之物之于我还是大量的情怀加分,无厘头恋爱喜剧,可惜还不够kuso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4-1-5 / 标签: 钉宫理惠 龙与虎 J.C.STAFF
又是一年圣诞节,又是一遍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24-2-29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2013年4月 WHITEFOX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4-1-5 / 标签: 芳文社 轻百合
live还好,芳文社在自己的看家本领上一如既往的发挥,不过这个人设在商业上真的是太讨喜了吧><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4-1-5 / 标签: 芳文社
和点兔并排,超治愈的,我讨厌乱七八糟的城市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4-1-5 / 标签: LUCKY☆STAR 京阿尼 ≡ω≡ 此方
最最最喜欢的一部,看了不下几十遍,对于我而言美水镜老师甚至比庵野金石今敏大友他们更加令我热爱,更加某种初心性质的东西。往往很多时候我最喜欢的作品和最好/艺术性的作品决定不能画上等号。whatever,LUCKY☆STAR!!!!! -
安倍桥魔法☆商店街 アベノ橋魔法☆商店街
13话 / 2002年4月4日 / 山賀博之 / GAINAX / 平松禎史
2023-12-16 / 标签: GAINAX TV 大阪腔 恶搞
混合了我最爱的元素,你如果是一个otaku,那你就无法拒绝ta。结局的处理也还算不错。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4-1-5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SUNRISE
超棒的公路片,帅气的设定和音乐,sunrise二组和骨头社,他们给我带来了太多的快乐,甚至影响了我对于公路片这种结构的超级热爱 -
GIRLS BAND CRY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13话 / 2024年4月5日 / 酒井和男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手島nari。
2024-4-9 / 标签: 原创 2024年4月 乐队 东映动画
辍学美少女摇滚大赏,味道太正了,太爽了 英格兰苏格兰玩朋克和摇滚是泥土里的破碎易拉罐 日本美少女摇滚乐队大多数情况下更是对于自我的不甘心与挣扎,不愧是儒家文化圈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3-12-16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2013年10月 泽野弘之
就爱金石,爽 -
Keroro军曹 ケロロ軍曹
358话 / 2004年4月3日 / 山本裕介(1-103)→近藤信宏(104-358) / 吉崎観音 / 追崎史敏
2024-1-5 / 标签: 恶搞 SUNRISE
童年最大的乐趣之一,我的kuso启蒙,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我的审美偏好,大爱吐槽无厘头单元剧,最像现实生活的结构的题材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24-1-5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Manglobe
向日葵香味的男子,突如其来的奇遇,突如其来的冒险,公路片的无尽魅力,渡边的才华横溢。可惜manglobe无了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3-12-16 / 标签: 庵野秀明 剧场版 EVA Khara
嗯,很好的结局,爱来自上海。希望我也能真正成为合格大人吧 ><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24-1-5 / 标签: 芳文社
人设元素堆叠的讨我的喜,芳文社,日常。真的是轻轻又松松呀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3-12-16 / 标签: A-1Pictures 2018年1月 锦织敦史
差点点点意思 -
忍者杀手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26话 / 2015年4月16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今石洋之、芳垣祐介、saitom(齋藤将嗣)、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23-12-16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2015年4月 雨宫天
还是推荐,回过头来看还是不错,同行秤砣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4-1-5 / 标签: J.C.STAFF 恋爱 街机游戏
我最喜欢的两个元素无口系美少女和游戏,赛高!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4-1-5 / 标签: J.C.STAFF 恋爱
浪漫
看过的标签
- 12芳文社
- 7京阿尼
- 7百合
- 6J.C.STAFF
- 6今石洋之
- 5GAINAX
- 5轻小说改
- 5后宫
- 4TRIGGER
- 3AIC
- 3动画工房
- 3汤浅政明
- 3轻百合
- 3SUNRISE
- 3科幻
- 2MADHouse
- 2Manglobe
- 2渡边信一郎
- 2菅野洋子
- 2治愈
- 2庵野秀明
- 2恶搞
- 22024年4月
- 2恋爱
- 2钉宫理惠
- 2搞笑
- 2BONES
- 2意识流
- 1脱宅
- 1空想科学
- 1欧美
- 1akira
- 1神大人
- 1群像
- 12010年10月
- 1大阪腔
- 1美国
- 11995
- 1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1A-1Pictures
- 1这就是僵尸吗
- 1东映动画
- 1攻陷之神
- 1森见登美彦
- 12011年1月
- 1Studio五组
- 12016
- 12015年4月
- 1雨宫天
- 1雨宫哲
- 12013年10月
- 1白箱
- 1Rick_and_Morty
- 1街机游戏
- 12020年1月
- 12018年1月
- 12017年1月
- 1Adult-Swim
- 1GJ部
- 1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 1Khara
- 1泉此方既视感
- 1锦织敦史
- 1公路片
- 1泡面番
- 12012年10月
- 1Tom&Jerry
- 1吉成曜
- 12013年4月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