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本田雄
2023-8-29 / 标签: 科幻 MADHouse TV 2007 磯光雄 原创 百合 作画 电波
补了电脑线圈,激光熊是我新跌( 自己很久没有看到这种深入讲故事的动画了,深入故事,也深入人心。日常的铺垫和事件的堆叠,都在一点点牵动揭露推动情节,而且引爆的方式不是热血王道动画那样倾泻而出,在最后的几集里,事件们仍在被引爆的同时用于推出新的浪潮,最后的最后,与常出现的大团圆式日式动画结尾相似而有不同的是,她真真切切展示出了在观众可能到达的近未来的生活成长真谛。 剩下的简单说我困了 主角团年龄真的很意外,但作为小学生使前期夸张风格的日常冲突变得合理了一些,脑力上,照现在的社会形势来看,发达社会下六年级真的有那种思考能力也不是不可能,同样的在眼镜的设定上,当下的科技水平也越发使人信服,在两千年有这样的远见雄识实在令人敬佩 作画被完美的安放在了作品的各处,实现了他们丰富作品的意义,大量日常作画和真实系作画让人非常舒服 最后,俩女主真的给我感动的变
看过的标签
- 95TV
- 55原创
- 44剧场版
- 42漫画改
- 28战斗
- 24轻小说改
- 23奇幻
- 22搞笑
- 20日常
- 20校园
- 17治愈
- 15国产
- 152018
- 15百合
- 15热血
- 14恋爱
- 13京阿尼
- 13科幻
- 12A-1Pictures
- 11J.C.STAFF
- 10GAINAX
- 92019
- 9TRIGGER
- 9小说改
- 8青春
- 8CloverWorks
- 8异世界
- 7今石洋之
- 7庵野秀明
- 72018年10月
- 7超能力
- 7BONES
- 72022年10月
- 72018年1月
- 62018年7月
- 6游戏改
- 6JUMP
- 6OVA
- 6新海诚
- 5萝卜
- 5MADHouse
- 5WEB
- 4汤浅政明
- 42019年7月
- 4GAL改
- 42020年1月
- 4萌
- 4泡面番
- 42019年1月
- 4P.A.WORKS
- 4音乐
- 4吉卜力
- 4催泪
- 42021
- 42017
- 4久石让
- 4ScienceSARU
- 42018年4月
- 4ufotable
- 3高达
- 32017年1月
- 3魔法
- 3Type-Moon
- 3泽野弘之
- 32023年1月
- 32010年10月
- 33D
- 32022
- 3Production.I.G
- 3MAP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