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23-1-7
不够克,有意思但也不够有意思,而且有个我很讨厌的雷点,男主妈一个勺子无敌,整体大概和素晴一个级别,高不成低不就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3-1-2
音响监督不太行,背景声音经常觉得奇怪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4-7-11
UP主都说这玩意制作逆天,搞得好像这番只有逆天,但实际看过才发现哪怕抛开那些逆天部分来说这个番剧情本身也是不错的,在异世界分类里也能算得上中上等 -
穷神 貧乏神が!
13话 / 2012年7月4日 / 藤田陽一 / 助野嘉昭 / 田辺謙司
2023-1-7
女主人设前后不一致,前面明明照桥心美那种人人喜欢的设定,后面又成了被很多人嫉妒恨,但本身质量还可以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2
典型三观跟着五官走的,但整体还算可以,可能剧情不如电光机王,但吸引力更足 -
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野田宏・若松卓宏 (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小林明美
2023-1-2
这个的分数就相对很合理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3-1-2
萌豚番最高也就这种了,超过这个的评分全部虚高,说的就是某摇滚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3-1-2
这部还是可以的,第二季一般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12-22
赤坂明你能不能行了啊//制作上的问题太多已经到影响观感的程度了但是总体又还能接受//真的是太可惜了,动画1集之后的制作很败观感,声优发挥也不行剧情节奏也不行,集集差一口气提不上去。刨除第一集互相成就不谈,这次轮到制作组给赤坂磕一个了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3-1-2
不止于此的期待,但最终和契约之吻恋爱flops异度侵入一样采取了平稳的解决,这几部里异度侵入整体最好其次是这个,契约之吻和恋爱flops完全处于同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