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3-1-2
结局最好的形容就是,不够满意,本身是没啥问题的,中间过程也足够好,就是boss太好猜了逼格又稍差了点味,还有研究员尸体的重要伏笔也不知道漫画里解决没有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3-1-2
可惜知道原作后续剧情没那么惊喜了,在异世界类算是难得的好作品,制作再好点就更好了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3-1-2
萌豚番最高也就这种了,超过这个的评分全部虚高,说的就是某摇滚 -
淫乱的青酱不能学习 みだ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上圭介 / カワハラ恋(神田はるか) / 大島美和
2023-1-2
这男主能有人夸就离谱,差点被女二拐床上了都 -
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 魔法少女特殊戦あすか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山本秀世 / 深見真・刻夜セイゴ(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3-1-7
看不到想看的,黑深残设定也一般般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4
主角的有些理念不是很认同,一拳里琦玉的说教点到为止就很好,灵能的影山茂夫说教太多了,再加上理念太过于理想化不切实际,有时候会让人反感(着重铃木统一郎一战,最上启示那段还好),除此之外没有再缺点了,现在的评分也相对合理,2>3>1,3的节奏确实比不上2有些地方太拖拉了 -
笑容的代价 エガオノダイカ
12话 / 2019年1月4日 / 鈴木利正 / タツノコプロ / 中村直人:副人设:河井淳、高野晃久(#5・7~12)
2023-1-7
莉可丽丝前传,政治正确+NC剧情+NT人物,本应1分,但好歹讲了个完整的故事+0.5吧,1.5分不能再多了 -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 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
10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古川博之 / 恵比須清司(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古川博之
2023-1-2
剧情太普通,制作差但是差的很有乐子,某种程度这个的观感和孤独摇滚是差不多的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2
典型三观跟着五官走的,但整体还算可以,可能剧情不如电光机王,但吸引力更足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3-1-2
制作还行H色也还可以,就是这个世界的人类整体脑回路很奇怪,算是为了这个世界观强行降低人族智商的典范,整个人族脑回路奇怪,剧情人物的不合理行为也就相对合理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3-1-2
不如钻石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23-1-7
一般都是第二季没活可整,比如恶役千金干物妹小埋,这个演一半没活尬演就挺离谱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3-1-2
流水账,但总归不算那么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