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妖小杏 化け猫あんずちゃん
1话 / 2024年7月19日 / 久野遥子、山下敦弘 / いましろたかし『化け猫あんずちゃん』(講談社 KCデラックス 刊)
2024-6-23
夸张的表情和汗液,在多重克制下的线条细微抖动产生的roto线索给予一个不同的旅程,与花爱不同的轻盈感,它是一种更守住的紧实。小女孩是色气的,眼睛是那么美,侧面的肌肤配上光影也是魅气十足。我本以为是与妖为邻,结果突然菊次郎的夏天,又唐突一些千与千寻。啊,这不对。空间的异动随着百鬼的跨出开始,在特写与颜色改变结束,有无数可以做得更好,至少不这么“任性”的地方。可惜,可叹。 -
初恋的气味 初恋のにおい
1话 / 2024年5月20日
2024-5-21
「你笑起来很好看。」离开了之后便渐渐失去了笑容的感觉,收到很久以前被拍下的照片,只会感叹啊原来自己曾经在别人眼里这么漂亮,曾经也被爱过。一条围巾既可以裹住两个人,成为锁链,也可以作为交还的「罪」。人们还是困在初恋情节太久太久。 -
鬼灭之刃 柱训练篇 鬼滅の刃 柱稽古編
8话 / 2024年5月12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设: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4-7-1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三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11话 / 2024年4月10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4-6-23
每周看它的那周四都经历了很多事情。哭是真哭了,笑是真笑了。好喜欢小萝莉。 -
约会大作战 第五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V
12话 / 2024年4月10日 / 中川淳 / 橘公司(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中村直人;副:田中詩織;协力:田津奈々子、松尾優
2024-6-29
各方面都摇摇欲坠岌岌可危,撑到这一步终于可以再见了!!!!再也不见!!!! -
蔚蓝档案 动画版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山岸大悟 /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NEXON Games×Yostar) / 萩原弘光
2024-6-28
睡得很香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渋谷亮介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西野佳佑、田中彩
2024-7-2
-
夜晚的水母不会游泳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12话 / 2024年4月6日 / 竹下良平 / JELEE / 谷口淳一郎;副人设:中島千明、朱里
2024-6-23
一开始带来的感动是真的,惊艳于涩谷夜色和不经意间的纪实性。被逃避,和拯救的话题动容,在连起的耳机线处流泪。我还以为我真爱上竹下了,可是一切都跑偏了。没有夜,没有水母,没有发光。它只是在逗我笑,在极致地尬和自我感动。它只是脚本和监督两个人的情趣,他们soulmate了,开始加入自己的癖好,不顾他人地放入短视频,不合时宜的盒武器,我们观众也只是他们play的一环。我没有爱上竹下,我也爱上竹下了。 -
与妖为邻 となりの妖怪さん
13话 / 2024年4月6日 / 山内愛弥 / noho(出版社 イースト・プレス『となりの妖怪さん』) / 阿部慈光;副人物设定:たなべようこ、山田潮美
2024-7-5
在稳定中的各种偏激。一个柔和安定的小镇却叠加太多设定和故事,增加各种悲痛和沉重又不忘去塑造一个“温柔至极”的世界,东一榔头西一棒槌看得只能苦笑。(其实我想象中的猫妖小杏是这样的一个故事背景) -
星际庄的恋爱日记 アストロノオト
12话 / 2024年4月5日 / 春日森春木 / あおきまほ
2024-6-23
其实中间大家觉得无聊的部分我都忍住了,结果倒数第二集你告诉我不是这样的我们要重振雄光了,好嘛虽然我看不懂还是期待一下最后一集,但你讲了个啥啊,我无厘头爱好者都没法给你说点什么好。土得极致,梗烂得过分。 -
防风少年 WIND BREAKER
13话 / 2024年4月4日 / 赤井俊文 / にいさとる(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川上大志
2024-6-29
最流于表面的东西,一摸下去全是土,还带着腻腻的油,无论是冲突羁绊还是“打架的语言”,都太像生拉硬扯的小孩子过家家了。还是看看宇木敦哉的ed,们同人女还是吃点好的吧。 -
调酒师 神之杯 バーテンダー 神のグラス
12话 / 2024年4月3日 / 倉谷涼一 / 城アラキ/長友健篩「バーテンダー」(集英社刊) / 植田洋一
2024-6-23
看两集还是对调酒和bar产生很大的兴趣,试着去流浪一次与调酒师产生了一些交流,本来和动画里的内容差不多人家也蛮好的。唉,你妈最后还是渴 批,我受不了了。而动画本身也逐渐消融了调酒的魅力,在一些无关紧要的点上变得繁琐不堪,夜与酒与醉的魅力也没法体现。 -
转生为第七王子,随心所欲的魔法学习之路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12话 / 2024年4月1日 / 玉村仁 / 謙虚なサークル(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漫画:石沢庸介(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錦織成
2024-6-23
直到黑皮小女孩的出场才真的让我提起兴趣。小男娘的大腿是最诱人的,其次便是遮掩住的小腹,很喜欢第七集在男娘换衣服时充满的色气,故意露出的一小节肚子便迅速隐去全部画面,太引人遐想了。适当的抒情和沉重话题也不错,男主够疯够色够无所吊谓,Q版表情也很可爱。还有黑皮真的色吧,带有羞耻心的暴露癖。 -
排球少年!!垃圾场决战 劇場版ハイキュー!! ゴミ捨て場の決戦
1话 / 2024年2月16日 / 満仲勧 / 「ハイキュー!!」古舘春一(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
2024-6-16
喜欢主视角部分和月岛那块作画。实在是对每个人物闪回的回忆的剪辑喜欢不起来,完全是在破坏,像角色pv一般非常垃圾的做法。 -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4-7
内海阿姨果然是最没散司的那一批人。乐子也没,成长也没,最有趣的还是叫小茉莉的猫猫,自由地行走,被爱还是不被爱都无所谓。(迫真包饺子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29
有点太吵了|南通看得倒是挺乐趣的,欢笑>>>实质上的东西。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26
漫才加重复。但其实预期降低后反倒有很多新意,茶余饭后看一集还是倍感快乐,外加制作比pj上一季度的男偶像动画好太多,也不好苛责什么。所以还是多做小女孩美少女,别搞吃力不讨好的男偶像了。不过牢饭吃一季度就够了,吃多了再怎么好吃也会腻,看这一季就足够了。 -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2024-3-25
唉,感觉不如知乎定型文。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线实在是太生硬了,一个心理年龄应该是男主两倍的女主,二人之间像是过家家。头发高光实在是难以理解,全程靠女主个人魅力和中村亮介的op&ed撑着。 -
指尖相触,恋恋不舍 ゆびさきと恋々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村野佑太 / 森下suu (講談社「デザ一ト」連載) / 酒井香澄
2024-3-24
对于女主来说,她是残缺的,缺少了一个和世界沟通的窗口,她是一个封闭的小世界,无法触碰。不过动画里的那个世界,太温柔了。现实中的世界是失语的,语言是无力的,“人类早已可以坐太空船去宇宙,但永远无法探索人心中的宇宙”。大多数人还是像樱志一般,即使掌握了语言,仍然无法坦率地说出自己的声音。观看过程中,我把自己带入了残缺者,我倾听女主,但是无法共情,也许是我知道她的世界被太多温暖包裹,现实中的人,是没有这些的,所以这一路的观看旅程,我都是极端痛苦的。当角色心境打开,一切只剩下简化线条,彼此的慰藉在身后绽放出彩色水墨,模糊了边界,增添了颜色,在线的摄影和修正,让这个动画世界变得愈加美好,好羡慕,也好痛苦。 我所憧憬的恋爱也不是如此。我也很讨厌这里的所有恋爱。 -
物理魔法使马修 神觉者候补选拔试验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4-3-31
creepy nuts好,榎户骏好,正片即使制作组越来越重心偏移,但太过无趣的一切完全拯救不了。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3-31
我独自碎碎念,我独自自我感动,我独自装逼(还不够装逼)。韩国人散司真不行,内容无趣,人设丑陋,改编无聊,就菅野鸟居几个人可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