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6-15 / 标签: 2023 2023年10月 MADHouse 治愈 奇幻 漫画改
如果对芙傲天的部分减少一点 观感应该会更好 以及考试篇的剧情有点尴尬 -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2023-9-28 / 标签: 2023 2023年7月 StudioPierrot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续作 季番
(8.5)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4-4-7 / 标签: 2023 2023年7月 轻小说改 StudioBind 战斗 奇幻 季番 续作
进行一个二刷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10-23 / 标签: 2023 2023年4月 ufotable 季番 战斗 续作 漫画改 奇幻
7.5 -
在异世界获得超强能力的我,在现实世界照样无敌~等级提升改变人生命运~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
13话 / 2023年4月6日 / 田辺慎吾 / 美紅(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村博美
2023-9-22 / 标签: 2023 2023年4月 轻小说改 millepensee 田辺慎吾 异世界 奇幻
有再好看的人设,也架不住这么脑缠的剧情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4-9-6 / 标签: 2023年4月 StudioPalette 2023 漫改 TV 奇幻
天才! -
转生贵族的异世界冒险录 〜不知自重的诸神的使徒〜 転生貴族の異世界冒険録 〜自重を知らない神々の使徒〜
12话 / 2023年4月2日 / 中村憲由 / 夜州 「転生貴族の異世界冒険録~自重を知らない神々の使徒~」 (一二三書房刊) / 徳川恵梨;副人物设定:那須野文
2023-9-25 / 标签: 2023 2023年4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后宫 奇幻 搞笑 季番 战斗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5 / 标签: 2023 TRIGGER 剧场版 战斗 奇幻 原创 雨宫哲 萝卜
前半段的文戏非常不错,后半段打戏配上俩首op更是看的颅内高潮。(9.0) -
妖幻三重奏 あやかしトライアング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秋田谷典昭 / 矢吹健太朗(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古川英樹
2023-12-11 / 标签: 2023 2023年1月 CONNECT 漫画改 奇幻 季番
-
虚构推理 第二季 虚構推理 Season2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漫画)片瀬茶柴(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松本健太郎
2023-12-24 / 标签: 2023 2023年1月 BrainsBase 推理 恋爱 漫画改 奇幻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6 / 标签: 2023年1月 智斗 战斗 漫画改 小林靖子 续作 davidproduction 2022 加藤敏幸 奇幻
尽管有一大堆说不过来的问题 但依旧是个人十分喜欢的作品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10-7 / 标签: 2023 2023年1月 原创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国产 奇幻 季番
第一话真的惊艳到我了,但看完前俩话发现只有前俩话很有水平。后边的故事水平根本就差了几个档次。但上美的制作是真的精良,值得一看的片子。(8.0) -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3-6-2 / 标签: A-1Pictures 剧场版 推理 奇幻 原恵一 2022 小说改 原惠一 治愈 校园
8.3 -
斗罗大陆 第六季 斗罗大陆 第六季
27话 / 2022年11月19日 / 唐家三少
2023-8-31 / 标签: 2022 3D 国产 网文改 战斗 奇幻
千仞雪和她爷爷的剧情真是一拖四,写的什么几把 这章是真难看的一逼(2.0)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 标签: 2022 剧场版 新海诚 CoMixWaveFilms 奇幻 原创 公路片
年轻人第一次在电影院看电影,观感很不错。前半段的公路片我很喜欢。不过后半段部分剧情较为抽象了点。不过回忆之类片段我个人想当喜欢。(8.0) -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2023-4-27 / 标签: 2022年10月 手游改 YostarPictures 鹰角网络 科幻 2022 季番 游戏改 战斗 奇幻
并没有想象中的烂,很失望。也就是制作有点贫穷,设定 世界观压根不讲清楚,一半靠脑补。(5.8)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2023-9-9 / 标签: 2022 A-1Pictures 剧场版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2022年10月
7.6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29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藤本树 恶魔人 季番 2022年10月 2022 战斗 奇幻 中山龙
大家都在说电锯人怎么怎么不行 但我个人作为原作党观感其实没有相信的那么糟糕 不过这个经费确实没有很好的去用在刀刃身上(7.5)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3-9-26 / 标签: 2022 2022年10月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战斗 奇幻 季番 续作
(9.5)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9-16 / 标签: 2022 2022年10月 冒险 战斗 肉番 后宫 TNK 季番 奇幻 朝冈卓矢 漫画改
8.7 -
后宫之乌 後宮の烏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宮脇千鶴 / 白川紺子『後宮の烏』(集英社オレンジ文庫) / 竹内進二
2023-8-13 / 标签: 2022 2022年10月 轻小说改 BNPictures 国风 宮脇千鶴 奇幻 悬疑
7.4 -
食草老龙被冠以恶龙之名 食草老龙被冠以恶龙之名
12话 / 2022年7月30日 / 刘思文 / 榎本快晴 / 丸子、熊丹(2)、阮凝禧(2,6,9,10,11)、李天仪(2)、夏添(2)、严苑菁(2)、葬天向(2)、纪云帆(2)、陈志威(4,5,7,8)、陈绍宇(7)、陈人维(9)
2023-5-9 / 标签: 奇幻 轻小说改 2022 国产 异世界 2022年7月 带娃 治愈
6.2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26 / 标签: 2022年7月 2022 吸血鬼 漫画改 奇幻 LIDENFILMS 恋爱 大姐姐 季番
很不错的氛围动画 搞笑情节做的也不错(8.5)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3-5-4 / 标签: 2022年7月 2022 治愈 漫画改 奇幻 KINEMACITRUS 冒险 季番 催泪 续作
太你妈牛逼了我操,已经想不到怎么赞美了(9.3)
看过的标签
- 196漫画改
- 179轻小说改
- 175季番
- 174战斗
- 173原创
- 110国产
- 108剧场版
- 96奇幻
- 912022
- 852023
- 85游戏改
- 75搞笑
- 72校园
- 69异世界
- 692021
- 68恋爱
- 652020
- 63续作
- 62后宫
- 62OVA
- 572016
- 513D
- 46日常
- 452015
- 41半年番
- 40GAL改
- 39治愈
- 392017
- 36科幻
- 36萝卜
- 362013
- 32子供向
- 30J.C.STAFF
- 29催泪
- 282011
- 28里番
- 272014
- 27京都动画
- 24龙傲天
- 24A-1Pictures
- 232023年7月
- 232012
- 22SHAFT
- 222022年7月
- 21粉毛
- 212010
- 20轻百合
- 202023年1月
- 192009
- 182019
- 182023年4月
- 18悬疑
- 17泡面番
- 172022年10月
- 17OLM
- 172022年4月
- 172020年10月
- 162023年10月
- 162008
- 16SILVERLINK.
- 16年番
- 15推理
- 15黑丝
- 15运动
- 15新海诚
- 142021年1月
- 14MADHouse
- 14幼驯染
- 14轮回
- 1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