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哆啦A梦:大雄与天空的理想乡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空の理想郷
1话 / 2023年3月3日 / 堂山卓見 / 藤子・F・不二雄 / 小林麻衣子
2023-6-1
虽然主题挺好的,但是演出就是不行,全是嘴炮,中间转折也是,人物塑造的也不行,整部电影下来连一个让人映象深刻的地方和背景音乐都没有,也没有高潮部分,突出一个无聊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3-4
中后期个人感觉节奏有点问题,不过平稳落地,算的上佳作 -
蜡笔小新:好别致的影分身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もののけニンジャ珍風伝
1话 / 2022年4月22日 / 橋本昌和 / 臼井儀人(らくだ社)/「月刊まんがタウン」(双葉社)連載中/テレビ朝日系列で放送中 / 久野遥子、末吉裕一郎
2022-11-3
唉,怎么说呢,剧情是无聊加幼稚,特别是前面的屁忍术和袜子臭味忍术是真的low,非要往这些恶心的东西扯 -
坏蛋联盟 The Bad Guys
1话 / 2022年4月22日 / Pierre Perifel
2022-6-2
画面和追逐场景特好看,歌也好听,缺点就是太流水线了,也太套路了,一开头就知道好人会是坏人,坏人要变成好人,同时该唱歌唱歌该活宝活宝,里面的人的所有动机都是莫名其妙的,或者说直白点就是很傻逼,为了后续发展故意来个想变成好人的动机,剧情可以说可有可无,看完都不晓得剧情讲的是什么,就知道主角想变成一个好人。不过还是挺合家欢的 -
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 2021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宇宙小戦争2021
1话 / 2022年3月4日 / 山口晋 / 藤子・F・不二雄 / 丸山宏一
2022-5-28
只能说在影院观看不错,但是跟前几年的的电影比起来就不行了,先说缺点:剧情太多漏洞,人物是反复横跳,刚做完这个事刚开导完,马上反着干,没有op,ed都是黑幕+影片剪辑片段,前期节奏过快,5人组相识不到2天特别是胖虎就要拯救帕比的星球,没有任何理由,明明自己星球还在反抗自己确在吃喝玩耍5人组在战斗前也一样,一点紧张感都没有,中期节奏有点怪,人物对话或者剧情有点衔接不上,虽然说每部剧场版道具不能全拿出来 -
蜡笔小新:谜案!天下春日部学院的怪奇事件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謎メキ!花の天カス学園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高橋渉 / 臼井儀人 / 三原三千夫、末吉裕一郎
2022-2-5
看了,个人感觉一般,不过中间推理的时候打斗还不错推理也很扯淡,然后全篇都是跟屁股有关系,小新竟然用屁股思考,吸屁眼那里真的出戏。然后后面的绝定比赛跑步莫名的尴尬,莫名其妙的就绝定了其他人变精英通过跑步决胜负,作画和主题曲,青春可以 -
数码宝贝大冒险:最后的进化·羁绊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LAST EVOLUTION 絆
1话 / 2020年2月21日
2022-1-14
剧情不行,而且和02结局不一样,属于吃书了,前面剧情和打斗作画还行中间转折就很生硬,比tri好些,不过情怀拉满,喜欢数码系列的可以看看 -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1话 / 2018年11月21日 / Phil Johnston, Rich Moore
2022-1-13
也是没有第一部好看,互联网后就感觉一般了,不过互联网里的时间很精彩 -
数码宝贝大冒险: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67话 / 2020年4月5日 / 中鶴勝祥、浅沼昭弘
2022-1-11
剧情和节奏有问题,在恶魔兽之前这个问题还不大,过了恶魔兽这两个问题尤为凸出,这部剧也可以叫作太一传,太一加两个天使加个合成挂件加布兽,天使加信仰给太一都可以去打团了,其他人就是啦啦队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六章「我们的未来」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6章「ぼくらの未来」
5话 / 2018年5月5日
2022-1-7
这个tri就是败坏主角的人设啊,个个人设都是莫名其妙,还不如不出,剧情也是莫名其妙的,二代好惨 -
数码宝贝宇宙 应用怪兽 デジモンユニバース アプリモンスターズ
52话 / 2016年10月1日
2022-1-6
刚看完,发现剧情挺好的,不被大众承认的原因恐怕是用应用兽代替了数码兽,还有很多3D画风,里面的很多都是接近现实生活。里面的反派人工智能目的也是为了人类没有忧伤痛苦才想将人类数据化,最后几集也解释了为什么主角他们一直变强全是反派的计划,最后让主角选择人类还是自己性命时也是看到主角和人工智能的变化相信人类。结局也不错,应用兽一直和主角团在一起,结尾的一句话,你准备好当自己的主人公了吗[OK] -
数码宝贝合体战争~邪恶的死亡指挥官与七个王国~ デジモンクロスウォーズ〜悪のデスジェネラルと七つの王国〜
24话 / 2011年4月3日
2022-1-5
合体战争最精彩的部分,不过看的这里后就不要往后看了,辣?,切记 -
数码宝贝合体战争~穿越时空的少年猎人们~ デジモンクロスウォーズ〜時を駆ける少年ハンターたち〜
25话 / 2011年10月2日 / 浅沼昭弘
2022-1-5
这部就是辣鸡,主角也是系列最憨的一个,看完后主角就是没成长,大器还让位,要不是数码系列加成,5分都没有 -
数码宝贝合体战争 デジモンクロスウォーズ
30话 / 2010年7月6日 / えんどうてつや / 浅沼昭弘
2022-1-5
每部数码宝贝的设定都不一样,这部是没有了等级差,认真看其实还好,反正剧情比02好,这部的所有歌曲都好听,打斗作画是系列最好吧,还没看到tri和01重启,还有个系列最完美的主角大器,你可以说这部垃圾,但不能说主角 -
数码宝贝驯兽师之王 デジモンテイマーズ
51话 / 2001年4月1日 / 中鶴勝祥
2021-12-29
刚回顾了一遍,发现这个是真的牛逼,剧情和人物世界观的刻画都很强,个人认为是这个系列的巅峰,还有大耳兽好萌,莫慢带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21-12-15
一拳超人2虽然没有1那么精彩,但是肯定是比一般动画好的,第一部就是业界奇迹根本不能能再现。用平常心看的话还是挺不错的 -
飞屋环游记 UP
1话 / 2009年5月29日 / Pete Docter、Bob Peterson (co-director)
2021-11-29
这个好看,在当年剧情很精彩,也很正能量,也是老少皆宜的电影,值得观看 -
1/2的魔法 Onward
1话 / 2020年3月6日 / Dan Scanlon
2021-11-29
个人感觉非常的拉,完全想不出是出自皮克斯,你说魔法过时了,结果最后起作用的就是魔法,里面的种族也没有什么特色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21-11-29
剧情老套,不过歌曲好听画面精致,每个动作都非常像动物,追梦的主题不错,老少皆宜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