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2-12-18 / 标签: 京阿尼 2011 TV 漫改
一开始没对上电波,但后面越看越起劲,看似夸张是的是对自己内心的写照,真的很不错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11-19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1 山田尚子 TV
太有意思了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2-12-18 / 标签: 2014 StudioPierrot TV 漫改
满满的回忆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2-12-18 / 标签: 2015 TV 漫改 StudioPierrot
我现在只记得最后的一场打戏了,B格是上去了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22-12-18 / 标签: 2018 TV 漫改 StudioPierrot
连当时不怎么看动画的我都觉得烂 -
东京喰种:re 第二季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2024-5-15 / 标签: 2018 TV StudioPierrot 漫改
补标 -
机动战士V高达 機動戦士Vガンダム
51话 / 1993年4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4-3-8 / 标签: 1993 SUNRISE GUNDAM TV 富野由悠季 原创 UC
黑富野最后一部作品,在结局之前相较于Z来说更为黑暗绝望,但在结尾却给出了不同的答案,一个在绝望气氛中但又充满希望的结局,这一次选择了相信吗,在富野现实中不顺之际,自己明明说爱和希望什么也改变不了,但他的每部作品都想传递这些东西,我真的哭死,也许正如胡索这个名字一样吧,光头本人在做V高达的时候是否也在对自己说谎。从整个故事来看,名场面倒不少,但真正立起来的人物不多,很多时候的牺牲有些太过刻意,且并不能表达出思想来(听说当时光头会因为cv配的不好而杀死一个角色),但是这依然是一部优秀的作品,有着无数的黑色幽默和耐人寻味的女角色,感慨父权社会下女性依旧是被利用的棋子,这可能就是他为何要做出倒A这部作品的原因吧,设想母系社会的可能性,一直在诘问自己,如何才能让人类不犯下重复的错误,结果只有无奈,只有交给下一代,让年轻人开创新的时代,正如有着希望的结尾一样吧。 -
机动战士Z高达 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
50话 / 1985年3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3-7-3 / 标签: 1985 GUNDAM SUNRISE TV 原创 富野由悠季 UC
这才是战争,这比现在动画描绘的战争更加真实,立场从不是决定人与人的关系,信仰和目的才是,战争让相爱的人想杀,即便是新人类都不能互相理解,更何况是普通人,面对战争更应该有自己的思考。即使是在这般黑暗的世界中,光头依然肯定了像卡缪这样珍视美好情感的人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14 / 标签: SUNRISE 2022 TV 大河内一楼 GUNDAM
第一部高达,看不来啊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标签: SUNRISE GUNDAM 原创 2023 大河内一楼 TV
BYD,笑死我了 -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4-2-22 / 标签: 2007 TV GUNDAM SUNRISE 原创
全剧下来最喜欢居然是洛叔,要是没了洛叔,天人怕早就没有了。前期龙傲天乱砍,后期才有点味道,洛叔牺牲那段简直做的太好了,人物一下子就立起来了。但其他人物就,没那么立体,还很片面,加之世界警察,逆天老登和天人理念的存在,让我觉得这个片有点过于夸张了,不过我这话说的有点早,最后一集伏笔比较多,还有第二季存在。最有看点的还得是打戏,十分精良,战斗作画还是很爽的。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HDリマスター
50话 / 2013年4月7日
2024-4-26 / 标签: 2013 TV GUNDAM 原创 SUNRISE
看之前我怀揣着看超级大烂片的心态看,结果看下来感觉还可以,自认为看之前那些对种的言论确实有点偏激了,诚然按照以之前看uc的态度来看种,种确实不合格,抄Z高达卡缪和凤那段抄的很差,篇幅和笔力上都不够,完全没有当时看Z的震撼,脉冲抄ZZ合体,打法和V高达一样,狂用兼用卡,剧情我甚至觉得掺杂了监督的很多恶趣味,出场的新人物塑造差,篇幅也不够,到头来人物真没立起来几个,所以史黛拉死那段真的做的差,本身就是抄前辈,做的还这么烂确实不好说,但如果换个角度来看,至少在表达主旨上都写出来了,最后一集和议长争论那段做的还是相当不错,来自不同立场的人争论,至少在字面上引出了高达的一大主题,人与人还是无法互相理解,看制作和演出实话观感不错,问题最大的还是剧本,至少这还是一部有可取之处的作品。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HDリマスター
48话 / 2012年1月1日
2024-4-2 / 标签: SUNRISE GUNDAM 2012 TV 原创
看下来只能说相当可以了,虽然种大部分关键回都是借鉴前辈。先说优点吧,种的机设是真帅,看到自由出场我真的要高潮了,高达战斗虽然兼用卡特别多,但还是优秀的,还有就是音乐,真的强吧,有好几首真的太不错了,最后抄0079相逢在宇宙那段的音乐简直是神,太有感觉了,好听爱听。但在剧情上我可就不想多说了,离开了前辈的支持写的就真的不行,还有非要强行组些cp真无语,最重要的就是这个纯纯高达偶像剧,难怪说严肃不起来,你鸡狼一登场,wok,跟打了聚光灯一样,何来严肃,高达的主题从来是小人物在大时代的挣扎,个人再强大也敌不过时代,在uc的tv高达里都是这样的,鸡狼在这里宛如救世主一样,严肃不起来啊,算了就当高达偶像剧来看,这就当成特色了,反正之后补W高达也抱着个心态就对了。但这依然是一个尚可的佳作。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11-19 / 标签: 京阿尼 TV 2006 小说改
06版的话,感觉和09差不多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11-19 / 标签: 京阿尼 2009 TV 小说改
很意思,完全被吸进去了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12-18 / 标签: 漫改 2021 WITSTUDIO TV
霸权社的制作真的顶,前期剧情都还不错,后面怎么这么烂啊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2-12-18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2016 原创 WITSTUDIO TV
后半段看到真不让人舒服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2-12-18 / 标签: 动画工房 TV 2019 漫改
可爱捏~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18 / 标签: CloverWorks 2019 TV 漫改
相当的精彩,看得我还是挺紧张的 -
末日列车去哪里?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12话 / 2024年4月1日 / 水島努 / 西田亜沙子;副:北村淳一、鈴木恵子、大河広行
2024-6-25 / 标签: 原创 TV 2024 EMT2
充满想象力的动画,未进入真正主线前,观感不错,多而快的台词和每个站之间展开的关于本地特色的故事很有趣,努哥哥直接放飞自我。但当进入主线时,可见剧情的孱弱,人物矛盾用毫无力量的话疗解决,没有足以打动人心的台词和演出,是因为我们对静留和叶香的了解太少了,对这两人情感的羁绊无法共情,可见话疗还是有高低之分的,最后强行的he,包的饺子也太差了点吧,正如努哥哥在X上发的一样,嗯,万策尽了,一部充满着有趣想象力的动画,但被主线拖累了,可惜可惜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2023 MADHouse TV 漫改 斋藤圭一郎
说实话,我个人应该是很喜欢这类公路片和治愈题材的作品,但我看下来居然除了最后一集都没啥感觉,一是我认为这个片不是公路片,并且前期味道也不足,至少后面也不是,其次就是纯纯扮猪吃老虎,突出一个爽字,似乎与克制两字相违背。并且我不太喜欢面瘫,我更喜欢真情流露,我喜欢看两颗真心的来自最为真情实感的碰撞,所谓新颖的克制演出方法反倒让我很无感,所以本片中我喜欢的集数也显而易见了,这也许是一部优秀的动画,但的确不适合我。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2-12-18 / 标签: 2021 TV SILVERLINK. 漫改
应该是我唯一看过的异世界了,还挺乐的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3-12-25 / 标签: MADHouse 2007 TV 漫改
相当精彩啊,有种当时看死亡笔记的感觉,但是有些剧情感觉才都能猜到,剧情一般,但是演出效果特好,还是看的挺紧张的,想表达的东西也好,嗨,赢了就是要勇于尝试,输了就是不该贪婪,怎么说都有理,大财靠命,小财靠勤奋是吧,哎,赌博这种东西,一般人哪能沾得的嘛 -
赌博默示录 破戒录篇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26话 / 2011年4月5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4-1-6 / 标签: 2011 MADHouse TV 漫改
我一直以为柏青哥是我在游戏厅里看到投币然后把其他币推下来的玩法,没想到真实是这样玩的,真的吓人,柏青哥赌博那段做的真的太好了,除了比较拖,看的我汗流浃背,要赌赢一场没想到这么艰难,真是戒赌神作啊,最后的反转,既展现了人性的黑暗也展现了人性的光明,做人还是要留个心眼啊
看过的标签
- 163TV
- 125漫改
- 91原创
- 73剧场版
- 37小说改
- 32SUNRISE
- 29OVA
- 27京阿尼
- 25GUNDAM
- 242023
- 242021
- 232022
- 182018
- 14MADHouse
- 142024
- 14MAPPA
- 14WITSTUDIO
- 132015
- 132019
- 12UC
- 122014
- 11佐藤顺一
- 11大河内一楼
- 11CloverWorks
- 112011
- 11富野由悠季
- 10davidproduction
- 102013
- 102006
- 102016
- 102020
- 10游戏改
- 10A-1Pictures
- 9荒木飞吕彦
- 9JOJO
- 9进击的巨人
- 92017
- 9偶像大师
- 9SILVERLINK.
- 82007
- 8庵野秀明
- 8EVA
- 7水星领航员
- 7Production.IG
- 7SHIN-EI
- 7TRIGGER
- 7悠哉日常大王
- 62010
- 6新海诚
- 6ufotable
- 6SHAFT
- 6CoMixWave
- 6吉卜力
- 51998
- 5StudioPierrot
- 5Khara
- 5TYOAnimations
- 52008
- 5新房昭之
- 5J.C.STAFF
- 5GAINAX
- 52009
- 5HalFilmMaker
- 5山田尚子
- 42012
- 4锦织敦史
- 4渡边信一郎
- 4汤浅政明
- 4宫崎骏
- 4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