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2-11-19 / 标签: JOJO 荒木飞吕彦 TV 2012 davidproduction 漫改
感觉这时jojo里最棒的智斗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2-11-19 / 标签: 2014 JOJO TV davidproduction 漫改 荒木飞吕彦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2-11-19 / 标签: JOJO 荒木飞吕彦 2015 TV davidproduction 漫改
表现力真的好强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19 / 标签: JOJO 荒木飞吕彦 2022 davidproduction 漫改 TV
这居然是第六部里面经费里最充足的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19 / 标签: JOJO 2022 TV davidproduction 漫改 荒木飞吕彦
毕竟底子在那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19 / 标签: JOJO davidproduction TV 2023 漫改 荒木飞吕彦
底子在那,虽然贫穷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2-11-19 / 标签: JOJO 荒木飞吕彦 davidproduction 2016 TV 漫改
好看就完事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2-11-19 / 标签: JOJO 漫改 TV 2018 荒木飞吕彦 davidproduction
第一部JOJO,也是最好的一部,是表达的思想上最好的一部 -
太空丹迪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23-1-14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2014 原创 BONES TV
作画和音乐上乘,单元剧质量参差不齐,神回的确存在,看完以后不禁感叹,浪漫而又荒诞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4-1-1 / 标签: 2023 TV 漫改 BUGFILMS
第一集过后就一是依托,最后一集你tmd是要恶心死我吗,真是依托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2-12-18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1 TV
一如既往的有意思,正剧部分做的也相当好看呢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7-2 / 标签: TRIGGER TV 2024 漫改
扳机社最不扳机的作品,但不变的是那分有趣,原作和改编真是对上了,这里面构造了一个相当立体的迷宫内环境,加之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真的好有意思,但感觉前期同质化有点过于严重,个人观感不是很好,只能给到及格,后期大的来了以后很有趣,尤其是最后四集,我是一直惊呼剧情设置巧妙,看到大家的羁绊也是颇为动容,按照结尾的展开,我相信第二季会更好,期待捏.还有想要吐槽的,每次吃饭的时候会看这个,但每次我快吃完了,动画里才开始吃,我红温了.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30 / 标签: MAPPA 藤本树 漫改 2022 TV
做得确实很不错了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3-6-20 / 标签: J.C.STAFF 2005 TV 羽海野千花 漫改
跑吧,带着那些迷惘,无法传递的感情跑下去,我们根本不知道未来会如何,但我们能知道的就是脚踏实地的做好力所能及的事,因为走好每一步会找到自己的幸福,当我们开启一段旅程想去寻找答案时,当我们走完后才会发现根本没有找到,但没有关系,因为旅程给了我们更棒的启示。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3-6-28 / 标签: J.C.STAFF 羽海野千花 TV 2006 漫改
这是离别这是遗憾,即使是单一的演出方式和配乐依然能激起我的情感,此刻我聚焦的是纯粹的情感,在观看的过程中我才明白自我的答案是需要自己去找的。喜欢,适合和在一起是三件事,人们总在追求幸福的道路上跌跌撞撞的奔跑,会和自己爱的人错过,常会想这一切是否没有意义,没有结果的事和没有发生的事是否等同,回顾这部动画更是回顾自己的过往才发现不是的,你被潜移默化的影响改变,就算没有结果,能与爱的人相识相知,我很开心 -
调酒师 バーテンダー
11话 / 2006年10月14日 / 渡辺正樹 / 城アラキ / 木下裕孝
2024-5-9 / 标签: TV 2006 パルム 漫改
调酒师的ed真的十分治愈,每每听到都能够稍微静心。说回剧情吧,这个动画的剧情质量只能说层次不齐,前面部分部分故事真的很无聊,而后面故事则让我十分惊喜,故事架构不错并且在主旨表达上很好,但是这个动画最有特色的就是其演出手法,很惊艳我,这是一种难以模仿的新奇的手法,放在现在也不过时吧。你说治愈吧,只能说有,但对我来说也就那几集,剩余有些过于平庸和无聊了,前期六分,后期八分,综上七分,一部以演出和音乐征服我的作品。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3-4-9 / 标签: P.A.WORKS 漫改 2022 TV
最后一集疲软了啊,整体还算是有点意思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2-11-25 / 标签: 汤浅政明 龙之子Production TV 2014 漫改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这不是一个只讲体育的动画,他探讨的是人生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23-12-5 / 标签: 2003 大河内一楼 TV SUNRISE 漫改
小冲一把吧,一开始以为最后男主会留下来,但是也很合理,这才是爱对吧,感觉和利兹和青鸟有异曲同工之妙,爱就是要学会放手,去各自的天空翱翔,而且女主真正贯彻了爱,最后坚守住了底线,只有伟大来形容。并且这个动画看的时候,我是感性和理性真正相互结合,很克制了,但依然感动。也不缺乏思想深度,但是这些问题也太无解了,留下的只有矛盾。这部动画既兼顾了个人也兼顾了社会思考,虽然在社会问题也有些浅尝辄止,但是最后的浪漫还是值得让我打这个分的。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4 / 标签: 原创 TV 2024 BONES
故事设定多,完成度极低,人物到头来就没立起来,故事更是杂乱无章,最后一集前半段感觉还行,后半段要给我气笑了,什么dinner剧本,最后结尾那段一个人对抗外星人,简直是太好笑了,绷不住了,而且你这制作也不要符合纪念作品啊,烂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4-4-5 / 标签: 2013 漫改 8bit TV
好软萌的画风,好可爱的人物,好灵动的jk啊,一切都是软乎乎的,温暖的,真心实意的.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4-1 / 标签: 2022 原创 TV A-1Pictures
好喜欢这人设啊
看过的标签
- 163TV
- 125漫改
- 91原创
- 73剧场版
- 37小说改
- 32SUNRISE
- 29OVA
- 27京阿尼
- 25GUNDAM
- 242023
- 242021
- 232022
- 182018
- 14MADHouse
- 142024
- 14MAPPA
- 14WITSTUDIO
- 132015
- 132019
- 12UC
- 122014
- 11佐藤顺一
- 11大河内一楼
- 11CloverWorks
- 112011
- 11富野由悠季
- 10davidproduction
- 102013
- 102006
- 102016
- 102020
- 10游戏改
- 10A-1Pictures
- 9荒木飞吕彦
- 9JOJO
- 9进击的巨人
- 92017
- 9偶像大师
- 9SILVERLINK.
- 82007
- 8庵野秀明
- 8EVA
- 7水星领航员
- 7Production.IG
- 7SHIN-EI
- 7TRIGGER
- 7悠哉日常大王
- 62010
- 6新海诚
- 6ufotable
- 6SHAFT
- 6CoMixWave
- 6吉卜力
- 51998
- 5StudioPierrot
- 5Khara
- 5TYOAnimations
- 52008
- 5新房昭之
- 5J.C.STAFF
- 5GAINAX
- 52009
- 5HalFilmMaker
- 5山田尚子
- 42012
- 4锦织敦史
- 4渡边信一郎
- 4汤浅政明
- 4宫崎骏
- 4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