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3-8-12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2021 漫改
前期处理挺不错的,但是最后决战的的时候也太过匆忙了吧,但是很清楚自己的定位,打戏看个爽 -
岁月的童话 おもひでぽろぽろ
1话 / 1991年7月20日 / 高畑勲 / 岡本螢、刀根夕子
2024-5-31 / 标签: 吉卜力 1991 原创 剧场版
我很喜欢本片的layout和分镜,怎么说呢,很美,很有生活气息,分镜展现了人物心境,稍带白边的构图,填充的是我的内心.我想最后女主会爱上男主,是因为他解开了自己的心结吧,这份心结像小溪流水一般在女主内心流淌,我能感受到这种美,但是确实对这个结局很不理解,说实话有点难懂.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3-11-18 / 标签: 2018 studioVOLN 剧场版 小说改
很久之前看的了,已经不怎么记得清楚了,唯一记得女主吊男主,我很无语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12-18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2020 漫改
就看一制作,说实话不怎么喜欢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4-3-28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2004 原创
补标,记忆来自遥远的过去,高中时看的吧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2-12-19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石原立也 2019 小说改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欢迎来到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へようこそ~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4-4-8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6
补标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2-12-18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13 原创 CoMixWave
感觉还挺浪漫的,演出可以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5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 原创 CoMixWave
除了主线都挺好的,对亲情的描写不错,公路片段可以,额额额,男主毫无存在感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22-12-18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1984 剧场版 原创
童年回忆,童年回忆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20 / 标签: 2022 剧场版 C-Station 漫改 摇曳露营△
味道是有,不过有点冗长了,而且欺诈,露营时间怎么只有20分钟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4-7-6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原创 2019
粉丝向作品都是这个德行吗,前期写的有模有样,后期就乱写是吧,哎,而且鲁鲁修复活什么的,嗯,算了,he对我特攻,还有什么比幸福更重要的事吗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3-3-31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19 CoMixWave 原创
补标,三部曲里最差的了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2 / 标签: 2023 剧场版 大河内一楼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改
很好的合家欢动画,但是有些地方有点太刻意了,整活比较多还是多不错,作画真的是看爽了,爽啊。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FREEDOM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FREEDOM
1话 / 2024年1月26日 / 福田己津央 / 富野由悠季、矢立肇 / 平井久司
2024-6-12 / 标签: 剧场版 高达 2024 原创
感觉在电影院看高达是不太可能了,等bd源吧,代狗你不能放过福田这个B啊,私募友倾,你比今西这个b还厉害,傻逼完了// 看完了,真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吃史啊,不过史是巧克力味的,不是以前种和种命虽然一般,但也不像你种自这么烂啊,前面搞那些男女人际关系就有够搞笑,前期还装一下,后期直接不演了,开始乱写是吧,每个之前出现过的人能露脸都露一下,合家欢加之每个人的烈焰红唇,还有感觉颇为塑料的建模,史啊,平时嘲讽你是超级系,结果你还真搞这一套是吧。但是,看种最重要的是这个吗,不是的,是机设,我得了一种看到飞升自由,不朽正义,非凡强袭就会高潮的病,看来不得不买了,爽啊,战斗还算可以,爽了,你成功了代狗,我又要给你送钱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3-12-7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小说改 2023
这个呢,标题不太好,改成妹妹中考计会比较不错,因为是四年前看的TV了,已经基本忘完了,有些剧情呼应我是完全记不得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小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ランドセルガール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12月1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副人设:大磯夏海
2024-7-6 / 标签: 2023 剧场版 小说改 CloverWorks
讲的内容还多不错,就是这剧情衔接太搞笑了,这个小麻衣学姐加的有点幽默,中间的穿越可以说是最大败笔,给头不给尾的,没有展现出矛盾和纠结就草草结束这一段,导致后续剧情是多么无力,真是无语了,现在出的三个剧场版里还是第一个做的最好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3-2-5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SHAFT 原创 2013
我感觉自己都没太看懂剧情,不过作画和演出确实惊艳到我了,感觉还是TV版更好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24-1-13 / 标签: 2017 SHAFT 剧场版 小说改
补标,完全不懂在讲写啥,不知所云
看过的标签
- 163TV
- 125漫改
- 91原创
- 73剧场版
- 37小说改
- 32SUNRISE
- 29OVA
- 27京阿尼
- 25GUNDAM
- 242023
- 242021
- 232022
- 182018
- 14MADHouse
- 142024
- 14MAPPA
- 14WITSTUDIO
- 132015
- 132019
- 12UC
- 122014
- 11佐藤顺一
- 11大河内一楼
- 11CloverWorks
- 112011
- 11富野由悠季
- 10davidproduction
- 102013
- 102006
- 102016
- 102020
- 10游戏改
- 10A-1Pictures
- 9荒木飞吕彦
- 9JOJO
- 9进击的巨人
- 92017
- 9偶像大师
- 9SILVERLINK.
- 82007
- 8庵野秀明
- 8EVA
- 7水星领航员
- 7Production.IG
- 7SHIN-EI
- 7TRIGGER
- 7悠哉日常大王
- 62010
- 6新海诚
- 6ufotable
- 6SHAFT
- 6CoMixWave
- 6吉卜力
- 51998
- 5StudioPierrot
- 5Khara
- 5TYOAnimations
- 52008
- 5新房昭之
- 5J.C.STAFF
- 5GAINAX
- 52009
- 5HalFilmMaker
- 5山田尚子
- 42012
- 4锦织敦史
- 4渡边信一郎
- 4汤浅政明
- 4宫崎骏
- 4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