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川时代3:恐龙的黎明 Ice Age: Dawn of the Dinosaurs
1话 / 2009年7月1日 / 卡洛斯·沙尔丹哈 / 麦克·特米尔
2022-7-9 / 标签: 原创 搞笑 治愈 剧场版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22-7-8 / 标签: 漫画改 科幻 治愈 剧场版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22-7-8 / 标签: 原创 治愈 亲情 催泪 剧场版
人生意义几何?在于:梦想,爱与情感,活过‘不至于被任何人都遗忘的’一生。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22-4-30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搞笑 治愈
人设很棒,剧情方面一般般但时不时能戳中笑点。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2-1-5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治愈
补标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2-1-5 / 标签: 原创 治愈 日常
剧情白开水,有些过于平淡了。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2-1-5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校园 治愈
说“洗白”是在尬黑,至少这片子不仅没有强行和生硬、也的确能品出救赎和治愈,而真正恶心人的人也始终让人感到恶心。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7-19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治愈
画面非常精美,剧情和节奏和人设却都无感。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2-1-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治愈 校园
青涩美好的爱情;细腻淡雅的甜。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1-5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治愈
作画好,美术风格也是特色,世界观与设定的展开很有意思,叙事节奏感觉蛮拖沓的,以及...想吸兔子哎... -
机器人总动员 Wall·E
1话 / 2008年6月27日 / Andrew Stanton
2022-1-5 / 标签: 科幻 治愈 原创 剧场版
最棒的迪士尼、最好的皮克斯。(WALLE第一,COCO第二,其它...直接掉个档次再去排吧...)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2-1-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奇幻 治愈 神作
人生之路有去无回,岂能让懈怠消极和欲望贪念来玷污我们本真的善良自我、阻碍我们一往无前?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5-3 / 标签: 游戏改 催泪 亲情 治愈 神作
总能使我热泪盈眶。活在当下,唯有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