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5-3 / 标签: 游戏改 催泪 亲情 治愈 神作
总能使我热泪盈眶。活在当下,唯有珍重……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22-8-1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奇幻 治愈 恋爱
宫崎骏的自然主义和女性主义总是能与影片浑然天成,毫无矫揉造作的僵硬痕迹。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2-8-1 / 标签: 漫画改 日常 搞笑 治愈
最后两集收束前文诸多电波恶搞脑残爆笑,会心一笑的温馨之余不禁眼眶微潮。萌而不废,日常而又奇迹,这确实是最好的日常番。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2-1-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奇幻 治愈 神作
人生之路有去无回,岂能让懈怠消极和欲望贪念来玷污我们本真的善良自我、阻碍我们一往无前?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2-1-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治愈 校园
青涩美好的爱情;细腻淡雅的甜。 -
机器人总动员 Wall·E
1话 / 2008年6月27日 / Andrew Stanton
2022-1-5 / 标签: 科幻 治愈 原创 剧场版
最棒的迪士尼、最好的皮克斯。(WALLE第一,COCO第二,其它...直接掉个档次再去排吧...)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22-7-8 / 标签: 原创 治愈 亲情 催泪 剧场版
人生意义几何?在于:梦想,爱与情感,活过‘不至于被任何人都遗忘的’一生。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22-7-8 / 标签: 漫画改 科幻 治愈 剧场版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2-1-5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校园 治愈
说“洗白”是在尬黑,至少这片子不仅没有强行和生硬、也的确能品出救赎和治愈,而真正恶心人的人也始终让人感到恶心。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3-4-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奇幻 亲情 治愈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1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奇幻 治愈
比起片中动物与其它种种意象的隐喻,各人物所含的有关宫自己及一生密交之人的隐喻更令人动容。如此率性和刻奇的封笔之作,或许没让所有观众看爽,然宫老止叹:足矣,足矣。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1-5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治愈
作画好,美术风格也是特色,世界观与设定的展开很有意思,叙事节奏感觉蛮拖沓的,以及...想吸兔子哎...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19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治愈 战斗
单冲着几乎六边形的动画制作也值得看看,指的是前十七集;公路片式单元回是此作最有魅力之处,而后面一级考试篇看原作时速读,动画也倍速。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9-29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治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