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2-1-27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畑健二郎
制作真的是一言难尽…虽说还是跟完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1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良心作 有生之年
坐等下一季吧 -
一人之下3·入世篇
8话 / 2020年4月24日 / 米二(动漫堂) / 平思宸、庄雅芳
2021-10-30 / 标签: 一人之下 国漫
画面很棒,剧情还算还原,有几段动作戏很突出,然而文戏拉胯,演出生硬…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1-9-8 / 标签: 漫改 奇幻
质量参差不齐,追着看的时候感觉被冲淡了,回过头来看,拉胯的集数已经对故事整体造成了冲击…但是故事本身还是挺有新意,制作也有可取之处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1-5-10
比起游戏,动画的剧情逻辑做的不够好,常常让我满脸问号…但是,在前期日常里边埋草蛇灰线的伏笔,一步步铺开世界观,堆砌大量一刷可能发现不了的信息,这就很了不起了。总的来说,受人诟病的前十二集我还看的挺开心,后边反倒没那么惊艳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1-5-5
在二十年后的今天来看,这片子实在没什么新奇的地方,但出于这个制作水平,我必须得力荐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4-23
跟clannad比较了一下,觉得勉勉强强打个10分也没问题吧?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4-4 / 标签: 异世界 良心作
要形容的话,就是朴素、正统的异世界冒险故事,不是在哪一方面剑走偏锋博出彩,而是尽力去描绘异世界冒险与人生的图景,图一个沉浸感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4-3 / 标签: Clannad
情节太分散了…虽说每个章节都可圈可点…
看过的标签
- 14搞笑
- 7原创
- 5轻小说改
- 5日常
- 4战斗
- 4国产
- 4恋爱
- 4良心作
- 4SILVERLINK.
- 4治愈
- 3漫画改
- 3JOJO
- 3异世界
- 3新房昭之
- 2GAL改
- 2喵帕斯
- 2L²Studio
- 2奇幻
- 2Feel.
- 2漫改
- 2刀剑神域
- 2MAPPA
- 2有生之年
- 2悬疑
- 2A-1Pictures
- 2泡面番
- 2热血
- 2僵尸
- 2剧场版
- 2校园
- 2后宫
- 2百合
- 2萌
- 1種田梨沙
- 1动画工房
- 1进击的巨人
- 1玉子市场
- 1鴨志田一
- 1治愈系
- 1高森奈津美
- 1畑健二郎
- 1推理系
- 1爱情
- 1氷菓
- 1SAO
- 1足立慎吾
- 1P.A.WORKS
- 1物语系列
- 1Type-Moon
- 1水树奈奈
- 1养女儿
- 1一人之下
- 1ReLIFE
- 1工作细胞
- 1屑
- 1扎心
- 1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1野島伸司
- 1戏言
- 1君の名は。
- 1伊藤美来
- 1平野绫
- 1SHAFT
- 1春物
- 1智斗
- 1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 1社畜
- 1悠哉日常大王
- 1全金属狂潮
- 1西尾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