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色潜水艇 Yellow Submarine
1话 / 1968-07-17 / 乔治·杜宁
2021-8-19
虽然不大懂波普艺术,但是绚丽夸张的色彩 强烈的色彩对比带来的视觉冲击和披头士美妙的音乐让人不得不爱,想象力爆棚 极强的艺术氛围,堪称一流的画面表现力都可以体现出他是一部优秀的动画,动画的主题与披头士音乐中“爱与和平”的理念一脉相承 -
怪医黑杰克 OVA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OVA
10话 / 1993年12月21日
2021-4-11
出崎统入门作,给病人治病的同时描写了人性,战争,社会的各种反思,后几集有点不讲科学,个人来说不喜欢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21-3-14
第一个故事:现实和虚幻之间的转换个人很喜欢,氛围营造的很棒,音乐和画面都很精美,个人来说是三个故事水准最高的一部第二个故事:无厘头的黑色幽默中带着种讽刺的寓意第三个故事:拥有很棒的运镜,同样也给人带来沉重的思考,在这个世界其实没有敌人,敌人只是维持军国主义的一个借口而已 -
哆啦A梦 ドラえもん
2005年4月15日 / 善聡一郎(#1-#421)、八鍬新之介(#421.5-#442)、小倉宏文(#518-) / 藤子・F・不二雄 / 渡辺歩、富永貞義、丸山宏一、吉田誠
2021-3-5
-
心灵游戏 マインド・ゲーム
1话 / 2004年8月7日 / 湯浅政明 / ロビン西 / 末吉裕一郎
2021-2-28
很不错,今敏的风格很好的在这部动画表现了出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各种色彩碰撞和扭曲的线条,外加音乐的配合,看着很不错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11话 / 1996年1月25日 / 神田武幸(第1話 - 第6話)、飯田馬之介(第7話以降)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川元利浩
2021-1-31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第二期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