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弱角友崎同学 2nd STAGE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3-28
p9没啥可期待的,这画面这人物让人感受不到结尾的甜蜜,明明都携手共进了,只能说七七七可惜了,女角里比较喜欢这个败犬。本片的人物刻画较为理智做,没有出现那种完全拯救别人的桥段,放任自由虽是幌子,作为旁人能起到导引作用就足够了,只是矛盾对立还是太积弊了,格局狭隘的只是突然开光般的自我清醒,也就是结尾恰如其分,没有继续揭露女主的黑历史 -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2024-3-28
女主的人设配上清冷声线下的言语有着良好的装逼效果,作为凤傲天满满足全场碾压的酸爽之感,没有搞削弱这点好评,就是感情线有点生硬,即使有情人终成眷属,也不能洗白队友前期的下头操作及煞笔之点,战斗场面也拉胯,魔法的画面表现贫穷十足。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第二季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2nd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高藤聡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
2024-3-26
在退逐流向的番剧中算是质量最差的那一档了,貌似不整点高血压的无脑剧情就不能满足内心扭曲的欲望,本来安心绘画夫妻俩和妹妹的日常也就到位了,这也符合该作慢节奏的日常氛围,那种温馨,摆脱业俗烦扰,然而就是这样画蛇添足的增加脑瘫勇者的剧情使得观感大跳水(虽然之前也只有女主点福利有点看头),结尾竟还莫名其妙合家欢可谓烂到家了 -
北海道辣妹贼拉可爱 道産子ギャルはなまらめんこい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星野美鈴 / 伊科田海(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藤勝行
2024-3-26
这作者的人设感觉离辣妹差远了,除了地狱级别的倒贴,就剩下单一的套路,倒贴、脸红、缩短距离如此循环往复,人物的奈子能别画的那么比例失调好嘛,合着辣妹看起来都那么福态嘛,一点也不戳人。 -
休假日的坏人先生 休日のわるものさん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小高義規 / 森川侑(ガンガンpixiv/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島崎知美
2024-3-26
有点无趣的日常,抓住熊的可爱之处反复玩反差梗而不知腻味,特摄的元素也有点多余,感觉像是为了凑数而强行拉扯cp,除了男主的工作与休憩时代反差真就没啥看点了。 -
愚蠢天使与恶魔共舞 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川崎逸朗 / アズマサワヨシ (「電撃マオウ」連載/KADOKAWA刊) / 八尋裕子;副人设:南方麻奈美
2024-3-26
作为恋爱喜剧向番剧有点失败,看点无非就是两人因为身份对立却相互交集所采取的行动产生的反差交织成带点恋爱气息的狗粮,可惜喜剧效果止于中之人都打斗,外之人就没有那样的喜剧桥段了。后面又是经典的对立及洗白桥段,女主典型的反差还是腻味了,佐仓的嗲音一去不复返了。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26
十分符合标题吧极尽各种拷问,背后是让女主了解到恶魔们日常单乐趣,各种饶有趣味的活动,魔族不是单纯如字面上的那般残忍,而是人性化的安排生活,我们的大女主当然也是猿形毕露了,压抑许久的本性被彻底解放,也就是这样的反差带来的喜剧效果,平时凛然的公主现在是好动的小孩形象。整的制作还是不错的,可惜喜剧的表现效果离期待的差的有点远。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第2部分 SYNDUALITY Noir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今中俊輔
2024-3-26
唬人的背景设定,唬人的配乐,看似大场面,实则抽帧般的机斗,机子本来就不时髦,特效也那么廉价,由于都是单线行动,也就没什么配合作战,机战方面相当不满意。剧情直截明了,追求与与欲望之间的对冲,男主除了养护机器基本上没什么脑子面的思考,技术虽有进步最后还是处在被吊打的局面,作为剧情引子,有行动力却没有足够的能力导致贤伴替代操作十分下头。 -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2024-3-24
质量在中世纪贵族风的番剧里算是可以了,女主通过七次的轮回的所见所感来尽量挽回以往的悲剧,可惜作者的视角方面有点狭隘,女主在邂逅男主后的转变稍显生硬,得亏女主还算睿智,并切实践行已实现心中目标,结果而言算是相当成功了,两人的关系也逐步拉近,从冲动触碰到到自然而然的接触,两人感情溢于言表,制作虽穷,观感尚可 -
特搜组大吾 救国的橘色部队 め組の大吾 救国のオレンジ
23话 / 2023年9月30日 / むらた雅彦 / 曽田正人・冨山玖呂「め組の大吾 救国のオレンジ」(講談社 「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鶴田眸、藪野浩二;人设协力:松本健太郎、小林結衣、谷本馨、西本春菜
2024-3-29
假装硬核的职场消防剧,重心放在对主角三人的塑造,通过回忆带出参与本职工作的契机,就是回忆过长,已至角色刻画的有点平面,来回讲人物的过去,多少有点掺水嫌疑,18分的片场除了介绍一些消防事件,就是日常训练了,不是谁训练无聊,毕竟本职工作十分硬核,容不得半点疏忽,刻套上全国大赛怎么听都是的呢尴尬,消防难道还需要表演般的竞争嘛,再有对于未来的幻视,这又是超脱现实的迷幻设定,与这种偏现实职场剧相搭只能说完全背道而驰。 -
婚戒物语 結婚指輪物語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直谷たかし / めいびい(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仲敷沙織;次要人物:立石聖
2024-3-24
标准后宫卖肉厕纸,妹子收的猛烈,却还是搞起了寸止老动作,露都露了能来点擦枪走火的操作嘛,本来元神鬼后的音就有点腻了。战斗方面堪称灾难,除了那点点缀特效,就是男主在那喊口号,就这样还能有续作真是给新生代福利。 -
指尖相触,恋恋不舍 ゆびさきと恋々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村野佑太 / 森下suu (講談社「デザ一ト」連載) / 酒井香澄
2024-3-24
这种有点异型的恋爱番剧还是有点新鲜的,女主的塑造十分自然,手语互动十分用心,由心底发出的言语竟显得空旷清灵,一点没有土味情话的油腻,而是充满了浓情蜜意,与油腻的男主相称,这样柔弱又坚强的女生需要男主交汇来扩大自我的世界,观感总体还可以 -
最强肉盾的迷宫攻略~拥有稀少技能体力9999的肉盾,被勇者队伍辞退了~ 最強タンクの迷宮攻略~体力9999のレアスキル持ちタンク、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る~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熨斗谷充孝 / 木嶋隆太・如月命(掲載「マンガUP!」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永井泰平
2024-3-24
标准厕纸,男主典型亚萨西人设,有恋爱自觉却一如既往其余木头,该说专情呢还是木头,既然是后宫向,还是要放开点。男主人设老气,配个大叔级的低音炮正好,至于女角由于太穷并没有其可爱之处。战斗场面则是一大灾难,各种平移直怼都来了,那点可怜的五毛特效一点点缀效果都没有,同为盾勇有点太low了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本季制作相对突出的一部分,销量的猛增也证明了其有过人之处,简而言之猫猫太可爱了,不论朴素的婢女装还是盛装后的烟楼装都让人印象深刻女主毒舌睿智,这是相对于男主来说的,那种刻意嫌弃般保持距离却又逐步拉近的感觉有点美妙,虽然是套皮的古装恋爱番,却没有过于凝重的旧时宫廷的气息,更多的是描绘女主的日常,事件的推理,对药物的热爱,都是本作的看点,可以说没有男主也十分合理,男主这个多少过于放置在点缀作用了。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4
有点可惜的作品开,开头几集让人不禁期待后续的发展,可惜就是剧本编排不当,所以剧情才注水严重,每集的回忆有点遭不住,颇有家教水时长的美。打斗也不够热血,报菜名的静止ppt效果太差了,基本就没有什么特效的点缀,也就男女主狗粮有些看头,其余只能说太过紊乱,背景配色从头到尾的血红昏暗,视觉上有点难以接受,也就结局算是妥善停当,要不真就鸡肋十足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8
质量不错的公路片,整体氛围偏治愈,又带点压抑,由于种族的不同带来的便是寿命的始终,不明白人心何意的女主踏上了追寻的过程,这不单是女主的自愈之旅,而是囊括了所有人物的往昔与牵绊,昨日不可追,未来长路漫漫。与其他公路片类似,更多是在探讨人物关系和由其产生的事理,人物们逐步迈向前方,将旧事埋藏于心间。插叙和对比的手法用的恰到好处,再怎么细微的日常也勾勒出同伴的形象,悲伤从中而来,又随风而去,这种不紧不慢的步调有一种说不出的舒适感这不是芙莉莲一个人,而是一群人的自愈之旅。战斗场面不算突出却很简练,除了考试篇有一点割裂感,其余追思的日常十分柔和,也就勇者有种说不出的不喜。 -
碰之道 ぽんのみち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南川達馬 / IIS-P / 大田謙治
2024-3-24
碰之到却不知道在碰什么,麻将博弈、出千还是美少女贴贴有爱日常,各方面都浓度不足,典型的四不像番剧四不像的作品,为连雀魂的广告也是烂的出奇,简直是为了交任务而胡画的企划,美少女的人设立绘也不好看,不是胸大了就好发福利了,问题是福利也发的不怎样 -
百千家的妖怪王子 百千さん家のあやかし王子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ボブ白旗 / 硝音あや『百千さん家のあやかし王子』(あすかコミックスDX/KADOKAWA刊) / 岡真里子、[副]天﨑まなむ
2024-3-24
连广告作用都起不到的狗粮番,剧情酷似缘结神的奇幻妖怪和人类女角的相识相知相恋的过程,可惜制作太过贫穷,男女主的外在的装饰和脸部刻画过分廉价,彼此走近的过程中的细节都没能表现出来,观众想看的无非就是那点小心思之间的互动,该片可谓啥都没做到,人物关系的描绘、故事情节的推动过于集中男主一人,使得女主像个花瓶 -
事与愿违的不死冒险者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丘野優(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中曽根ハイジ(「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佐野隆雄;副:原友樹
2024-3-22
剧情犹如漫画发展缓慢,主打男主异变之后的冒险及日常,作为亚萨西的男主各种升级各种助人,于是就有了这平静的生活,可惜没有什么爆点,相比其他异界番还是少点那么点花哨的特效及打斗,这是非种田流的不足之处。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2
太贫穷了使得福利展现的效果太差了,虽然各种play玩的飞起,却感觉不够色气,美少女花活方面还是矢吹老师玩的好,妹子的色气应该是自然而然的,这种为了福利而强行撕开外表的只是卖女角的内装,水平太低。打斗方面也十分拉胯,可以说无毛特效还不如,也就cv们还卖力了。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3-23
瞬秒有啥爽度可言,就是死神来了般的死亡,体现不了男主的傲天之处,不过就是言出法随的机制罢了,倒是女主的吐槽功力突出,也没有整一些圣母的桥段,富田美忧的功底原来越好了 -
佐佐木与文鸟小哔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湊未來 / ぶんころり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MF文庫J) / 仲敷沙織、[副]レコメンデーション
2024-3-22
不会抓重点,不过就算是观众想看的jc也就是止于问候,内心世界删了太多也没把jc的骚气表现出来,观众想看的是jc大叔的禁断之感,而不是投喂的问候,下班之后想看点逃避劳累现实的戏码,却是这般谦恭悲屈,男主的社畜形象倒展现的淋漓尽致。异世界的剧情典中典,贵族斗争还是那些桥段,虽说充斥着各种元素各种设定,战斗却出奇的烂,属于不会整瞎整 -
为了在异世界也能抚摸毛茸茸而努力 異世界でもふもふなでなでするためにがんばってます。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北村淳一 / 向日葵・高上優里子(双葉社 モンスターコミックス) / 宮崎麻美、[副]豊田暁子、井嶋けい子
2024-3-21
鸡肋,贫穷,过于儿戏的冲突与对立,由一个幼女所引领的解放之路终究只是个笑话,如果能局限于描绘与动物们的和谐日常或许评价会好点,转入国家大局明显就不是主角能驾驭的,可爱宠物的日常与大局一对比显得十分不协调,最后只剩kuma可爱的幼女音了 -
狩火之王 第二季 火狩りの王 第2シーズン
10话 / 2024年1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日向理恵子(「火狩りの王」ほるぷ出版 刊) / 齋藤卓也
2024-3-21
鸭子的才华在当下不好用,属于有力无处使,于是写出了一堆晦涩难辨的剧本,通过动画这一载体呈现出来的是故弄玄虚的的故事背景,看似宏大,不免让观众云里雾里。本作亦是如此,神与人的联系,在这里神是由人造的,既然是造神,那么应由人来控制而不是产生暴走的行为,什么时候神高高在上了,对立也就出来了。作为神袛与人类沟通纽带的手摇姬的职能被强行淡化,所以才有了可以斩杀炎魔的狩火者,以此来起到调停者的作用。可惜女主的表现力太弱了,看完之后甚至不明白女主成为狩火之王的缘由,能看的只有女主摆脱原来的不幸过上了新的人生以及路人般嘴炮的男主。
看过的标签
- 17中村悠一
- 7京阿尼
- 3热血
- 3搞笑
- 2百合
- 2战斗
- 2经典
- 2治愈
- 2运动
- 2破鞋之剑
- 1简单的人物画风,经费爆炸的制作,很有魄力的打斗,骨头社出品的
- 1作者想要展现的价值观相当正面,人性本向善,再怎么罪大恶极的人
- 1套着女仆皮的古惑仔片,题材十分新鲜,经费充足,作画爆炸,开局
- 1这场比赛最终是才能和乌野战胜倾城,蜕变的笨蛋二人组攻破了青城
- 1三季始终维持着高质量的制作水准,打斗场面经费充足,几位人物在
- 1孤独是个形容波奇的,导演在塑造孤独方面可谓用尽心力,采用各种
- 1全片以银古代视角出发,见证各种怪异的虫给人带来的影响,这些非
- 1王道的热血番,练级过程不会让人感到厌烦,反而能感受到乌野各个
- 1王道的热血运动番,由上季的败北开始,主角们对队伍有所思考,毕
- 1廉价的背景是几毛钱的制作,不论是背景还是人物的外观都像是把颜
- 1第三季或许该说告别了,依旧是零散的愉快日常,时间线还是在这一
- 1题材新鲜,架空的中国古代宫廷舞台,可惜却没有将宫廷的风味展现
- 1格斯一个可怜孤儿,忠厚勇猛,从小到大都在为了生存而挥剑;格里
- 1乌野的比赛基本都是打到最后,他们最大的优势就是整个队伍的韧性
- 1少了主角大地乌龙情节观感还是不错的,在运动漫里这种搞笑的乌龙
- 1特点鲜明的人物,欢乐的职场日常,在局限的餐厅场景中上演了一出
- 1喜安还能当脚本家,这部作品各方面都恰到好处,胜在情景真实感情
- 1一部堪称智斗巅峰的作品,前二十五集的剧情环环相扣,节奏流畅,
- 1是为了抓住月还是为了给L报仇,这点都不明确,原本就只是孤高形
- 1集合了月和L高光的各种名场面,主角偶然得到的死亡笔记,主宰人
- 1看不懂作者描绘金木变成ccg执行官的意义何在,是想为和有马一
- 1男主偶然的遇见造成了他悲剧的开始,平静的日常转到嗜血的现实,
- 1上一季结尾男主觉醒了打算以自己的方式是守护身边践行自己的新的
- 1时隔几年的续集,相较于本篇质量有所下降,所有人物都有参与,所
- 1不知道是不是写给业界的情书,但其内容却相当写实,不论是对动画
- 1日常系的佳作,全片充满温馨日常,美少女门美妙的登山之旅,历时
- 1第二季增加了爱情元素,柜台小姐、梦中的女孩,还有前女友,这些
- 1虫师里面的神带着神秘色彩,为世人所敬畏,自带高贵气息的神会考
- 1培养不出优秀的忍者也就算了,还养成了让人觉得伪善的个性,本来
- 1该作以发动战争劫掠为生的维京人为主角,塑造了一群十分有魅力的
- 1这也叫做忍者,简直侮辱传统忍者的塑造,使用科技树装扮起来的忍
- 1日向进一步练级进化的日常,经过白鸟泽一战的洗礼,影山被邀请青
- 1明显不是,不过是个逃避现实的孬种,爹妈被村民卷入捕杀行动而牺
- 1你管这叫电影
- 1这就有所谓的电影感
- 1剧本删减的一塌糊涂,配音水平更是烂出天际,说是恋爱向,恋爱情
- 1偶像梦幻祭级别的偶像番,制作是没那么差,但也就是在舞台liv
- 1两个女主一个有着坎坷悲遇,一个顺遂人生,当满是疮痍的黄漫自然
- 1人设不太讨喜,配色太过艳丽,画面肉眼可见的贫穷,剧情上倒有点
- 1制作贫穷,叙事节奏不仅混乱还缺乏调理,像似跳过集训将视角转到
- 1还是悔恨的追逐
- 1隧道、妹妹、家庭、人际等一切的要素就是为了这贫瘠的爱情服务
- 1本季谱写了一幅幅人物过往的画卷,娓娓道来每个人物的经历,人的
- 1不值得一吹的日常系故事,整体剧情平稳落地,这在现在番剧中表现
- 1就是为了结局机械化的美好而强行配凑
- 1这里头有所谓的爱情吗
- 1你说传达了什么
- 1故事的内核在哪里
- 1不是特别磕这样的狗粮cp,不论人设还是性格塑造都很接近,
- 1故事背景及其设定严肃,封建又不知变通的男主遭受蒙骗杀了未来的
- 1诚哥的制作都挺棒,画面顶尖,雨滴的灵动,雨中建筑物的逼真很高
- 1高达首部女性主人公,不管是话题还是热度全部拉满,大河内满足了
- 1人设丰富,各种属性齐全,制作一般,但画面运动和麻将竞技结合的
- 1这里面没有一个角色是正常的,影薄的男一号就是作为进主线的敲门
- 1孤僻的女主,阳光的男孩,还有热心的同学。女主是典型的不会与人
- 1开篇就是传统的与美少女邂逅的后宫恋爱桥段,男主和五位女孩的相
- 1巧妙的改编了日食的典故,日食虫遮蔽了太阳,人们对于神秘的自然
- 1弱鸡吃上后悔药跨越时空拯救女友拯救伙伴的故事,不过不良少年的
- 1如若是玄幻世界各个身怀本领那还合理,放在现代就是一群空喊口号
- 1白瞎了视野辽阔的背景,存活下来的人为了水源而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