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9-8-14 / 标签: 罪恶王冠
真的觉得banggumi的人才是真正看的很多番和了解番的人(吐槽:在B站看番的时候老是看到刷这刷那的,但是真正的好番却没有几个人刷,我的心真的很痛啊,)这是一部还可以的作品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9-8-14
就算是情怀也得有10分,当时看完这部番都快刷新我对番剧的认知了,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19-8-14 / 标签: 巴哈姆特之怒
怎么说呢,可以上8分,有感觉不到的感觉,好吧7.7,已经很好看了哦!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9-8-14 / 标签: 赌博默示录
额,怎么说那没有看动漫是听的解说,但是剧情绝对撑的起是神作了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9-8-14 / 标签: 乒乓
基本是大半个神作了,减分的原因是他就一季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9-8-14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神作不多说,设定,人物,剧情都很好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9-8-14 / 标签: 加速世界
挺好看的番设定,剧情都挺有新意的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9-8-14 / 标签: 笨蛋测验召唤兽
特别好看,搞笑番我一般不会上到推荐8分的,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9-8-14 / 标签: 无头骑士异闻录
当时看绝对是觉得挺好看的但是后面没有看完,剧情太多了也就没有补番,既然没有接着看那我就7分推荐吧 -
十二大战 十二大戦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 細田直人 / 西尾維新 / 嘉手苅睦
2019-8-14 / 标签: 十二大战
不知道多少人因为第一集才把后面看完的,后面的烂尾很难受功过相抵了 -
落第骑士英雄谭 落第騎士の英雄譚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大沼心 / 海空りく(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2019-8-14 / 标签: 后宫
6.5分,不能上7分为什么(我觉得推荐给别人不说特别好,我自己看的话就给7分了)本作的卖黄色都是卖的充分,而又不越界,其实没有封我挺纳闷的,并且男主就喜欢女主一人,并且关键时刻还能为了女主阻止自己的欲望,(虽然绝对是因为再过点就变里番的缘故,但是这个男主的性格会做的事情觉对是一样的)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9-8-14 / 标签: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忘了具体优秀在哪了尴尬,但是我心里觉得它至少7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8-14 / 标签: 齐木楠雄的灾难
做好本职的搞笑番,剧情也是很棒的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19-8-14 / 标签: 约会大作战
本来也就只有6分但是狂三人物塑造确实好,为这个人物打高一分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9-8-14 / 标签: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怎么说那后面一部分看的不是很懂,好吧,那我就要稍微不这么高了吧6分好了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9-8-14 / 标签: 搞笑 纯爱
确实好看,记得当时看的时候很开心的,那么这部番就是做好了自己本质工作好番 -
猎人 HUNTER×HUNTER
62话 / 1999年10月16日 / 古橋一浩 / 冨樫義博
2019-8-14 / 标签: 全职猎人
嗯嗯,一般不评10分的,但是这个确实好看,人设,剧情,设定,饱满的,智商,都太符合我的口味了,新版老版都喜欢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9-8-14 / 标签: 超电磁炮
作为魔法禁书目录的番外,不得不说确实比正传好看(仅个人)可能是正传老是嘴炮和把妹,剧情拖沓的看不进去的原因吧!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9-8-14 / 标签: 游戏改
基本每个人物都很饱满,童年时期因为顺路就买的,但是老是看两集就不看了,可能是对于当时的我太过深度了,毕竟当时看的都是喜羊羊, 一句话我喜欢人物饱满剧情丰富的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9-8-14 / 标签: 音乐
看多不多的音乐励志番,这就说明在情节上很不错
看过的标签
- 46里番
- 15国产
- 11热血
- 7童年
- 6美国
- 53D
- 4巨乳
- 4轻小说改
- 4Fate
- 3JOJO的奇妙冒险
- 3秦时明月
- 3宫崎骏
- 3后宫
- 2雷火剣
- 2赌博默示录
- 2搞笑
- 2治愈
- 2恋爱
- 22019
- 2实用
- 1境界的彼方
- 1柚木N
- 1尸兄
- 1胁迫
- 1约会大作战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2020里番
- 1邻座的怪同学
- 1进击的巨人
- 1真后宫
- 1魔人
- 12019里番
- 1灵能百分百
- 1一拳超人
- 1OVERLORD
- 1我的妹妹是黄漫老师
- 1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 1瑞克和莫蒂
- 1齐木楠雄的灾难
- 12017
- 1刀剑神域
- 1雷火剑
- 1乒乓
- 1巴哈姆特之怒
- 1多罗罗
- 1十二大战
- 1姐妹丼
- 12015
- 1心理戰
- 1战斗
- 1音乐
- 1全职猎人
- 1穿越
- 1笨蛋测验召唤兽
- 1游戏改
- 1纯爱
- 12007年7月
- 1黑之契约者
- 1科幻
- 1超电磁炮
- 1心理学
- 1伦理
- 1催泪
- 1无头骑士异闻录
- 1NTR
- 1动画电影
- 1命运石之门
- 1魁拔
- 1近亲相奸
- 1加速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