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侧耳倾听 耳をすませば
1话 / 1995年7月15日 / 近藤喜文
2019-11-26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剧场版 1995 近藤喜文 漫画改
萦绕在耳边的歌,真好听,女主月岛雯的人设是故意画得很平凡朴素吧,真希望稍微再画得可爱点,明明男主圣司很帅啊(题外话,想到新海诚秒五式展开,于是慢慢的十年后再没联络,突然从甜蜜的青春变成成年人的苦涩了) -
追逐繁星的孩子 星を追う子ども
1话 / 2011年5月7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9-11-18 / 标签: CoMixWave 新海城 剧场版 2011 原创
不够好,诚哥第一次说这么长的故事,还是涉足奇幻这种新领域,其实不如做成TV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9-11-18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2007 原创
苦,苦,苦。爱,达到灵的交融之后,却又无法永远停留在此刻的悲伤与苦涩,此种表达已经被诚哥叙说到极致。 -
海贼王 狂热行动 ONE PIECE STAMPEDE
1话 / 2019年8月9日 / 大塚隆史 / 尾田栄一郎 / 佐藤雅将
2019-11-17 / 标签: 剧场版 2019 东映动画
补标。打戏爽快感很足,和布罗利剧场版一样 -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澤潮
2019-11-17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2004 天门
飞机飞向塔的那刻打动了我的心。元素很多,讲得很散 -
肆式青春 詩季織々
3话 / 2018年8月4日 / 易小星、竹内良貴、李豪凌 / 西村貴世、矢島康太、土屋堅一
2019-11-10 / 标签: 剧场版 CoMixWaveFilms 绘梦 原创
第三个故事给7分,前两个4分,刚好平均完整体给五分。 第三个无论是配音感情和对白、镜头构图都远好过前两个。看了幕后果然是致敬新海诚哈哈哈,我记住这个导演了,李豪凌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9-11-9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4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没有了那只鸟,让整部电影真正成为青春电影,开窍了抓住玉子和饼藏恋爱的点,总算脱去了TV的无聊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19-11-8 / 标签: OVA A-1Pictures 2016
-
海贼王 死亡尽头的冒险 ONE PIECE THE MOVIE デッドエンドの冒険
1话 / 2003年3月1日 / 宇田鋼之介 / 尾田栄一郎 / 小泉昇
2019-10-1 / 标签: 剧场版 海贼王 2003 东映 宇田钢之介
路飞的帽子真不容易啊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9-29 / 标签: Type-Moon 2019年7月 TROYCA 加藤诚 TV 轻小说改
文戏推理部分传承自原作小说般无聊、无趣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9-29 / 标签: 2019年4月 漫画改 ufotable 外崎春雄
看了第24集,ufo果然还是不会所谓“沙雕”剧情或者说喜剧性的把控啊,强行搞笑却完全没有效果,又拙劣又过于想逗笑观众//台词和解说可以再精简一下或者多点画面变化,ufo的演出不行,真的,演出方面下点功夫这片能再加两分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2 / 标签: 2019年7月 Passione 漫画改 TV 三瓶圣
完结了,真不舍啊,某个时刻找到了轻音般的日常感,不知道有没有第二季,想到这一次可能和她们有趣的日常永远告别有点伤感,想补原作!//看了第11集,我已经喜欢到忍不住给8分了!这就把原作加入漫画待看列表! -
鲁邦三世VS名侦探柯南 剧场版 ルパン三世VS名探偵コナン THE MOVIE
1话 / 2013年12月7日
2019-9-10 / 标签: 剧场版 TMS 亀垣一 2013 鲁邦三世 名侦探柯南
看的很开心很high哈哈,结尾2020的鲁邦三世VS基德是真的就好了好想看呀!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Prisma☆Phantasm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プリズマ☆ファンタズム
1话 / 2019年6月14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9-8-24 / 标签: OVA 2019 Type-Moon Fate 漫画改 SILVERLINK. 大沼心
有人说这是幻想嘉年华ver2,这种水平真的别侮辱幻想嘉年华了吧,搞笑尬得,连通常意义的搞笑番水平都达不到,画面制作也很差,绘柄不稳,跑个步都在地上滑行...整个一原全部外包给了troyca...这真的是大沼心做出来的动画吗 -
鲁邦三世 卡里奥斯特罗之城 ルパン三世 カリオストロの城
1话 / 1979年12月15日
2019-8-24 / 标签: 宫崎骏 剧场版 鲁邦三世 TelecomAnimationFilm
妙趣横生又有些浪漫气息的剧场版,我看的第一部鲁邦三世作品 -
全金属狂潮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24话 / 2002年1月15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9-8-7 / 标签: GONZO 贺东招二 TV 轻小说改 2002年1月 千明孝一
前半段还行,后半段真的又无聊,有些集演出还蠢,反派九龙就是个工具人,看完九龙变四龙,怎么都打不死...
看过的标签
- 166TV
- 129剧场版
- 112漫画改
- 64轻小说改
- 46OVA
- 46原创
- 42京阿尼
- 32Type-Moon
- 28里番
- 21吉卜力
- 21ufotable
- 192019
- 18石原立也
- 16SHAFT
- 14A-1Pictures
- 13游戏改
- 13物语系列
- 12宫崎骏
- 122018
- 122020
- 11MADHouse
- 11ProductionI.G
- 11Netflix
- 11J.C.STAFF
- 11Fate
- 10P.A.WORKS
- 10BONES
- 102011
- 9SUNRISE
- 9武本康弘
- 9迪士尼
- 92021
- 9WEB
- 92013
- 92022年10月
- 9空之境界
- 82012
- 8JUMP
- 8WITSTUDIO
- 8山田尚子
- 7Production.I.G
- 7庵野秀明
- 72009
- 7TMS
- 72023年7月
- 7板村智幸
- 6新海诚
- 62010
- 62022
- 62006
- 6新房昭之
- 62022年4月
- 62014年4月
- 62015
- 6小说改
- 6销量
- 6dc
- 62020年10月
- 6PoRO
- 5花田十辉
- 5studiodeen
- 5CoMixWave
- 52016
- 5梶浦由记
- 52014
- 5満仲勧
- 52019年4月
- 5BrainsBase
- 52016年7月
- 52019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