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9-7-17
80/100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7-3-20
75/100,为了雏田和鸣人的娃以及两张电影票钱非理性打9星。 -
瑞克和莫蒂 第二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2
10话 / 2015年7月26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7-3-12 / 标签: 科幻
95/100,足够好看。一部纯粹靠好看就能得高分的作品,还拥有到位的讽刺和玩梗能力、考究的细节与前后呼应,无疑是业界标杆。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7-3-20
58/100,只看女主可打7星。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7-3-12 / 标签: 漫画改 青春
96/100,不算宏大的题材、清新的文艺风格、中部节奏的略显拖沓可能是阻止一些观众给出九星、十星评价的原因,而我不打十星的唯一原因是,薰死了。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7-3-21
67/100,前期胜于后期,此部胜于后部,有一定自己的艺术风格,制作也很成熟。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1-1-13
71/100,演出很可爱,但是人物太平了,男女主角工具感严重。重点究竟是中二病还是恋爱?中二病的因素对剧中恋爱的刻画究竟是帮助还是掩映呢?这些都是要打个问号的。恋爱的话,动人的可不是什么每集里面都相视脸红两次又害羞躲开,而是七宫在车厢里男主靠上肩来那一瞬间的万千思绪。可能是我迟钝,其实并未在男女主角之间读出比这一瞬更有说服力的感情。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人设:尾崎智美、肥塚正史;人设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7-3-21
92/100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1-1-28
72/100,演出和编剧撑不起想法。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7-3-21
85/100,在连续看过四月、Another、石头门之后,才知道一部不飙血的动画是多么可贵。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21-1-21
根本是未完成的作品,打不出分。但是前几集太美了。包括漫画剧情一起讲讲吧:依我看,更好的剧情安排是礼弥坠崖的时候他爹跟着死,然后之后的人物一概不需要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