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6-6-22
op和ed很好听,剧情改编也还行,但是漫画后面越拖越没意思第二季无望了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7-9-18
最后yuuki篇居然看泪目了,升华的一章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11-15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8-10-6
-
超级恋人 第二季 SUPER LOVERS 2
10话 / 2017年1月12日
2017-5-10
剧情就真的...很平淡,人物还是依旧地美型,最后想吐槽一下,夏生啊!看完最后一集整个人都卧槽了!夏生给我吧 -
电影 High☆Speed! -Free! Starting Days- 映画 ハイ☆スピード!-Free! Starting Days-
1话 / 2015年12月5日 / 武本康弘 / おおじこうじ / 西屋太志
2016-8-6
这种基情中又透着燃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剧情一般,就顾着看发糖和傻笑了(喂,泥垢了 不过很奇怪接力队里的另外两个小可爱高中去哪了啊?也许是先有的tv后决定的剧场版所以导致衔接不流畅吧,不然初中一起有过羁绊的队友到了高中只字未提也太奇怪了啊。。。 -
男子啦啦队!! チア男子!!
12话 / 2016年7月5日 / 吉村愛 / 朝井リョウ「チア男子!!」(集英社文庫)
2016-10-12
并没有想像的基哈哈哈,但是看过后面的剧情我倒宁愿男主还是搞基好了(就不剧透了)整个剧都给我一种还ok的感觉,剧情都是套路而且略显平淡(查了一下这好像是这位监督的处女作?)整体还不错,题材新颖,oped也不错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7-7-14
青春成长的主题,整体气氛偏压抑,严肃的剧情中穿插着突然出现的搞笑让人有点尴尬,不过也还能理解,毕竟青春嘛,总是在迷茫和胡思乱想中就溜走了,看完让人心中有一股清凉但是苦涩的泉水涌动的感觉 -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ウダノゾミ「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ガンガンONLINE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6-7-14
慵懒的气氛营造地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