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终幻想15 王者之剑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1话 / 2016年7月9日(日本)、2016年8月19日(美国)、2017年3月10日(中国大陆) / 野末武志
2016-9-23
跳刀这个设定太棒了,很有观赏性,最后的雕像大战恶魔帅爆了。但是国王好弱啊,国王的跟班好弱啊,皇宫的警备好弱啊,这仗居然能打到现在真是不可思议。 算是目前最真实的CG电影?如果不算游戏的CG的话。人脸非常逼真,但眼睛很出戏,机械感明显,路人衣服有明显的廉价感,剧情和人物性格有点迷。不过,瑕不掩瑜,对比过降临之子和生化危机,本作明显是画面和细节最顶尖的了。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16-9-23
剧情很吸引我,跌宕起伏,废话不多,简单直接,一环接一环。很适合3D的科幻动画,3D很能突显出黑暗的氛围。后面的飞机撞大厦很棒,但运上车的过程都太奇怪了,为什么没有直升机监控现场呢,为什么射死后不打麻醉针呢,为什么小队慢慢运向车而不是车过来接人呢?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6-9-23
第一季的时候就知道,内涵十足,大暴死预定 中国人很难理解里面的现实映射,容易睡着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6-9-23
质量显而易见地比tv动画要高,只是,只是……总觉得缺少什么,比我看小说时的感受差很远,我只好说风格突出了,希望续集不负众望吧。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9-23
本来一路都是好好的,但最后一集是什么鬼啊,我不接受,我要看漫画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9-23
这是一个倡导放下种族歧视的动画,但万万没想到几个月后……又发生了枪杀黑人事件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6-9-23
对期待续作的人来说是狗尾续貂,对当新作来看的我来说还是不错,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剧情有点不明所以,但是这么看可爱的苏芳和July,我怎么忍心打低分,我好想抱抱苏芳啊啊啊啊啊。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9-23
当年感动的剧情,现在一看已经没有那种感觉了,各种经费不足的画面和省钱的剧情都塞住了我的眼泪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6-9-23
都是来看银的,最后一集不太明白,反正都是来看银的,逃亡这么久,都没有发生苟且之事真是不科学,可能已经发生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