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4-6-29 / 标签: 治愈 内涵系 空灵 水墨 奇幻 人生
其实看虫师第一季的时候,我每集看到最后几乎都要睡着了(是工作太累了吧喂— —!),这可能“得益于”bgm和空灵的画面,虫师最出色的地方我觉得是bgm,把虫与人的各种光怪陆离的相遇很好地串起来。每集都有所关注的地方,或人与人的关系、或人与自然的关系,总之是一部要静下心来戴上耳机慢慢欣赏的动画。(但我就是想睡觉啊TOT) -
虫师 续章 蟲師 続章
11话 / 2014年4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4-6-22 / 标签: 奇幻 共存 治愈 神作
本次的续章可以说是很好地衔接了第一季,但略显平庸,每集没有了看第一季时的“卧槽”“不会这样吧”那样的意外结局,没有太多的忧伤,觉得没有那么感伤和治愈。不过bgm一如既往的赞,画面感十足,期待10月吧! -
虫师 续章 第2部分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4-12-22 / 标签: 治愈 神作 漫画改 银古 虫
人与自然的共存,人与虫的“互动”,每个小故事都透露着人性,无论是光芒还是黑暗。淡淡的bgm带来了虫师的完结,不管虐心还是欣慰,细细品尝,这就是人生百态……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6-6-18 / 标签: 悬疑 治愈 迷 冈妈
前面铺垫虽然过多但还不错,中期有点拖沓,后期神展开觉得还行虽然节奏快了点,但冈妈你这结局到底闹哪样?果然没起错名字啊~~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4-4-1 / 标签: 牛姨 治愈
温馨治愈片,夹杂很多欢快的片段,梦想其实可以很实在的,嗯。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4-3-31 / 标签: 治愈 荒川弘
莫名的温暖涌上心头,牛姨的力作,温馨而和谐的农牧生活,最后祝各位可以幸福快乐~~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4-4-9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爱的战士虚渊玄 致郁 治愈 魔法少女 神作
完全改变了我对马猴烧酒的印象,原来马猴烧酒会断头、会死、会变成恶魔、会毁灭世界。我只能说,老虚,你赢了!
看过的标签
- 68搞笑
- 35燃
- 31治愈
- 31热血
- 29战斗
- 27校园
- 27神作
- 26漫画改
- 24吐槽
- 22后宫
- 22百合
- 20轻小说改
- 20京阿尼
- 18悬疑
- 18猎奇
- 17漫改
- 15虐
- 15推理
- 15泡面番
- 14续作
- 13奇幻
- 12游戏改
- 12科幻
- 12新房昭之
- 11轻改
- 11花泽香菜
- 11超能力
- 10血腥
- 10恐怖
- 9J.C.STAFF
- 9感动
- 9BONES
- 8恋爱
- 8剧场版
- 8异世界
- 8萝卜
- 8原创
- 8童年
- 7刀剑神域
- 7惊悚
- 7key
- 7Type-Moon
- 7战争
- 7西尾维新
- 7JUMP
- 7基情
- 7穿越
- 7基
- 7虚渊玄
- 7催泪
- 7Fate
- 6学园
- 6萌
- 6神展开
- 5机战
- 5神谷浩史
- 5A-1Pictures
- 5新海诚
- 5装逼
- 5cv不要钱
- 5网游
- 5福山润
- 5OVA
- 53D
- 5偶像
- 4运动
- 4致郁
- 4黄段子
- 4青春
- 4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