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3-31 / 标签: 京阿尼 催泪 人生 治愈 神作
个人最喜欢的动漫没有之一!发现人生不同的阶段去看会有不同的体会,或许当我当了爸爸后再去回味,会有另一番的感觉。“这就是人生!”不看后悔!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6-29 / 标签: key Clannad 神作 人生 催泪 団子大家族 改编自游戏 治愈
一开始接触clannad,直觉告诉我这是galgame后宫,恋爱剧什么的最讨厌了。那时不懂事,后来慢慢积累了些许“不知所谓”的社会经历后开始看了,才发现gal是幌子,真正的内核是“人生”!之后就每年至少看一次,细细品味,发现每年获得得感悟都不同,都有新增的领悟,但感动常在……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4-7-12 / 标签: 秒速5cm 新海诚 催泪 神作 浪漫 好歌
one more time,one more chance百听不厌,没有大起大落的悲伤,淡淡的,伴随着四季的转变、身处地方的变动、身边人的变更,突然感觉到一种使我共鸣的无奈。最初的,是印象最深爱得最深的,但最后却不属于我。嗯,人生就是如此……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7-12 / 标签: key Kanon 京阿尼 催泪 galgame 治愈
很适合在冬天看的剧,结局催泪,特别是小狐狸那幕,令我印象非常深,但总体来说作为key社催泪三部曲,比air和clannad要低了一点,可能是剧情太拖了?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4-4-24 / 标签: 治愈 伤感 催泪 友情 伪ntr
当ed一出,瞬间飙泪,这种酸甜苦辣的感觉,只有年轻时才能体会吧??神ed加上清新治愈(治郁?)的剧情,感觉谈谈的忧伤,但却看到前方的希望……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9 / 标签: 京阿尼 轻改 治愈 催泪
京阿尼的日常确实不错,但主线却非所长……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5-6-28 / 标签: 催泪 虐 韩剧
虐完单身狗再放大招继续虐眼泪,标准的韩剧剧情~~
看过的标签
- 68搞笑
- 35燃
- 31治愈
- 31热血
- 29战斗
- 27校园
- 27神作
- 26漫画改
- 24吐槽
- 22后宫
- 22百合
- 20轻小说改
- 20京阿尼
- 18悬疑
- 18猎奇
- 17漫改
- 15虐
- 15推理
- 15泡面番
- 14续作
- 13奇幻
- 12游戏改
- 12科幻
- 12新房昭之
- 11轻改
- 11花泽香菜
- 11超能力
- 10血腥
- 10恐怖
- 9J.C.STAFF
- 9感动
- 9BONES
- 8恋爱
- 8剧场版
- 8异世界
- 8萝卜
- 8原创
- 8童年
- 7刀剑神域
- 7惊悚
- 7key
- 7Type-Moon
- 7战争
- 7西尾维新
- 7JUMP
- 7基情
- 7穿越
- 7基
- 7虚渊玄
- 7催泪
- 7Fate
- 6学园
- 6萌
- 6神展开
- 5机战
- 5神谷浩史
- 5A-1Pictures
- 5新海诚
- 5装逼
- 5cv不要钱
- 5网游
- 5福山润
- 5OVA
- 53D
- 5偶像
- 4运动
- 4致郁
- 4黄段子
- 4青春
- 4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