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3-31 / 标签: 京阿尼 催泪 人生 治愈 神作
个人最喜欢的动漫没有之一!发现人生不同的阶段去看会有不同的体会,或许当我当了爸爸后再去回味,会有另一番的感觉。“这就是人生!”不看后悔!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4-4-9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爆笑 电波
简直不能再赞了!记得某条评论说过:“假如现在把我扔去荒岛,告诉我只能带去一部动画,这辈子只能反复看这部动画过了,我会选《日常》”。各种崩坏爆笑冷笑话腹黑不明觉利oped废萌百合在一起治愈朋友感动脑洞大开,这就是日常,你值得拥有!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话 / 2005年7月13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4-7-12 / 标签: 全金属狂潮 萝卜 京阿尼
其实全金三部还是最喜欢第三部,机战片果然是剧情取胜啊~~~op南风太棒了,神曲啊~~给高分是结合前面两季,话说京阿尼,第四季何在呢?— —!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4-7-12 / 标签: 漫无止境的八月 SOS团 京阿尼 吐槽 团长 大萌神
除了永无止境的八月实在受不了看了几集跳了之外,其余的出奇的好。阿虚的吐槽、团长的傲娇、大萌神的无口、1096的卖萌、腐泉的腹黑,真想加入SOS团啊~~但仔细想下,自己实在太平庸了,不是外星人、未来人或超能力者,最主要的是——我不是主角!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4-7-12 / 标签: Air key 鸟之诗 京阿尼 国歌
这是第一部让我看完后下载了游戏撸的动画,虽然最终没坚持下来。这也是第一部让我看到泪流满面的动画,当初觉得结局是悲惨的,但现在看来,或许这也是一种生命的延续吧~~听到“国歌”,整个人都不好了~~!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4-10-15 / 标签: 萌 校园 离别 音乐 京阿尼
“卖萌少女”续作,更多地说到毕业后的各奔东西,校园剧永远躲不开的话题,最后分别的场面确实让我感动了一番TOT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4-7-12 / 标签: 爆笑 京阿尼 bon太君 校园篇
其实不觉得第二部很经典,笑点虽然很多,但笑完后没有太多东西留在脑海中,机战剧情片的搞笑我还是接受不能吗?嘛~在当时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
日常 OAD 日常 日常の0話
1话 / 2011年3月1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4-7-21 / 标签: 日常 OVA 京阿尼 吐槽 日常系
一开始不知道这是ova,还作为日常的第一集看咧,完全看不懂,抓不住笑点。但看完tv后发现ova还是不错的。 -
京骚戏画 京騒戯画
5话 / 2012年8月31日
2014-4-2 / 标签: OVA 京阿尼 不明觉厉
只看这5画的ova真不清楚发生什么事,不明觉利。但这种断断续续的片段性叙述可以接受,画风设定都很好!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7-12 / 标签: key Kanon 京阿尼 催泪 galgame 治愈
很适合在冬天看的剧,结局催泪,特别是小狐狸那幕,令我印象非常深,但总体来说作为key社催泪三部曲,比air和clannad要低了一点,可能是剧情太拖了?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9-26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石原立也 百合 校园 音乐
我京继冰果之后又一部呕心沥血之作啊~~~对比KON,完全是另一种风格,真实得没有一丝夸张。动画在最后几段演奏所带来的高潮中戛然而止,没有第二季真TM说不过去了!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4-12-30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萌 颜艺 神の最后一集
鬼畜、neta、搞笑、颜艺……这是京都继日常之后又一部疯剧!最后一集简直好评到爆,大爱啊~~~希望有第二季啊啊啊啊!!!!!!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4-6 / 标签: 孔 女仆 百合 京阿尼
日常系真的是京阿尼的强项!!不经意间流露的真情实感与各种捧腹融会贯通,笑中带泪。只要心意相交,不同种族又算什么呢?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4-7-12 / 标签: Air 京阿尼 催泪弹 key社 神作 治癒系
作为正篇的补充,感觉不错,很久前看了,解释了翼人的问题。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4-2 / 标签: 搞笑 京阿尼
电波对上了,看着主角一行在“中二”,仿佛看到了我平时的脑补。虽然已经过了中二的年纪,但中二的心不曾磨灭!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9 / 标签: 京阿尼 轻改 治愈 催泪
京阿尼的日常确实不错,但主线却非所长…… -
Free!-Eternal Summer-
14话 /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4-9-29 / 标签: 京阿尼 基 Free! 友情 未来 梦想
第二季把更多的笔墨用在了未来、友情和梦想上,感觉没有第一季那么舒畅受乐,但更加贴合实际,更加触动人心。但中段的基情“感情戏”真的比较无语,而且觉得京阿尼的作画细节貌似有所退步,最后一集的最后一段比较令人满意,画龙点睛吧! -
Free!-Dive to the Future-
12话 / 2018年7月11日 / 河浪栄作 / 西屋太志
2018-9-29 / 标签: 基 游泳 运动 京阿尼 校园
各种人物出场大杂烩还行,see u in 2020这坑……好吧,东京奥运见~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4-10-15 / 标签: 卖萌 京阿尼 校园 Y音乐 废萌
京阿尼卖萌卖到极致的作品,如果看了剧名以为是音乐剧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写作“轻音少女”,读作“卖萌少女”……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4-4-1 / 标签: 京阿尼 卖萌 战斗 不科学
京阿尼一贯的卖萌作风,人设是不错,但京都真的不适合做这种“爱情动作片”。兼顾“爱情”与“动作”,反而最后两者都说不到点上去,还是纯爱来得好些。
看过的标签
- 68搞笑
- 35燃
- 31治愈
- 31热血
- 29战斗
- 27校园
- 27神作
- 26漫画改
- 24吐槽
- 22后宫
- 22百合
- 20轻小说改
- 20京阿尼
- 18悬疑
- 18猎奇
- 17漫改
- 15虐
- 15推理
- 15泡面番
- 14续作
- 13奇幻
- 12游戏改
- 12科幻
- 12新房昭之
- 11轻改
- 11花泽香菜
- 11超能力
- 10血腥
- 10恐怖
- 9J.C.STAFF
- 9感动
- 9BONES
- 8恋爱
- 8剧场版
- 8异世界
- 8萝卜
- 8原创
- 8童年
- 7刀剑神域
- 7惊悚
- 7key
- 7Type-Moon
- 7战争
- 7西尾维新
- 7JUMP
- 7基情
- 7穿越
- 7基
- 7虚渊玄
- 7催泪
- 7Fate
- 6学园
- 6萌
- 6神展开
- 5机战
- 5神谷浩史
- 5A-1Pictures
- 5新海诚
- 5装逼
- 5cv不要钱
- 5网游
- 5福山润
- 5OVA
- 53D
- 5偶像
- 4运动
- 4致郁
- 4黄段子
- 4青春
- 4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