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3-31 / 标签: 京阿尼 催泪 人生 治愈 神作
个人最喜欢的动漫没有之一!发现人生不同的阶段去看会有不同的体会,或许当我当了爸爸后再去回味,会有另一番的感觉。“这就是人生!”不看后悔!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14-7-12 / 标签: 治愈 治愈系 神谷浩史 夏目友人帳 绿川幸 妖怪 温情
猫咪老师实在太萌了,么么哒~~~话说夏目你的小本子怎么都撕不完吗?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6-29 / 标签: key Clannad 神作 人生 催泪 団子大家族 改编自游戏 治愈
一开始接触clannad,直觉告诉我这是galgame后宫,恋爱剧什么的最讨厌了。那时不懂事,后来慢慢积累了些许“不知所谓”的社会经历后开始看了,才发现gal是幌子,真正的内核是“人生”!之后就每年至少看一次,细细品味,发现每年获得得感悟都不同,都有新增的领悟,但感动常在……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7-12 / 标签: key Kanon 京阿尼 催泪 galgame 治愈
很适合在冬天看的剧,结局催泪,特别是小狐狸那幕,令我印象非常深,但总体来说作为key社催泪三部曲,比air和clannad要低了一点,可能是剧情太拖了?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4-8-10 / 标签: 神作 家里蹲 NHK 脱宅 治愈
作为一个死宅,看到这片子感觉多处中枪。男主被身边的人一次又一次地拉入各种各样的”阴谋“当中,但无论是怎么的”阴谋“都没有吓怕男主,无论女主多努力都无法把他从neet中拯救出来。反倒是”饿了“这种感觉使男主摆脱了家里蹲— —!脑补+现实=Welcome to NHK!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4-7-28 / 标签: 蜂蜜与四叶草II 青春 人生 治愈
如果说第一季更多是青春,那第二季更多的就是人生了。在生活面前,有很多事情你不得不放手,昔日的好朋友因为生活各散东西,但仍然抱着最初的梦想。一起共同拥有过的青春回忆是无法被现实所磨灭的,爱不一定拥有。青春如同蜂蜜般甘甜却带点苦涩,最后像四叶草一样随风飘向远方……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4-6-29 / 标签: 治愈 内涵系 空灵 水墨 奇幻 人生
其实看虫师第一季的时候,我每集看到最后几乎都要睡着了(是工作太累了吧喂— —!),这可能“得益于”bgm和空灵的画面,虫师最出色的地方我觉得是bgm,把虫与人的各种光怪陆离的相遇很好地串起来。每集都有所关注的地方,或人与人的关系、或人与自然的关系,总之是一部要静下心来戴上耳机慢慢欣赏的动画。(但我就是想睡觉啊TOT)
看过的标签
- 68搞笑
- 35燃
- 31治愈
- 31热血
- 29战斗
- 27校园
- 27神作
- 26漫画改
- 24吐槽
- 22后宫
- 22百合
- 20轻小说改
- 20京阿尼
- 18悬疑
- 18猎奇
- 17漫改
- 15虐
- 15推理
- 15泡面番
- 14续作
- 13奇幻
- 12游戏改
- 12科幻
- 12新房昭之
- 11轻改
- 11花泽香菜
- 11超能力
- 10血腥
- 10恐怖
- 9J.C.STAFF
- 9感动
- 9BONES
- 8恋爱
- 8剧场版
- 8异世界
- 8萝卜
- 8原创
- 8童年
- 7刀剑神域
- 7惊悚
- 7key
- 7Type-Moon
- 7战争
- 7西尾维新
- 7JUMP
- 7基情
- 7穿越
- 7基
- 7虚渊玄
- 7催泪
- 7Fate
- 6学园
- 6萌
- 6神展开
- 5机战
- 5神谷浩史
- 5A-1Pictures
- 5新海诚
- 5装逼
- 5cv不要钱
- 5网游
- 5福山润
- 5OVA
- 53D
- 5偶像
- 4运动
- 4致郁
- 4黄段子
- 4青春
- 4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