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万个冷笑话 第二季 十万个冷笑话 第二季
13话 / 2013年12月31日 / 卢恒宇和李姝洁 / 寒舞
2014-4-1 / 标签: 十万个冷笑话 国产
觉得没有第一季好的一定不止我一个— —!几个篇章互相穿插,这是硬要让人忘记前面的剧情啊。别认真,欢乐吐槽就算了~~ -
刀剑神域 Extra Edition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Extra Edition
1话 / 2013年12月31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4-4-1 / 标签: 刀剑神域 A-1Pictures
司空见惯的前程提要+新剧情,不知所谓的boss,为第二季热身。 -
暗杀教室 修学旅行篇 暗殺教室 修学旅行編
1话 / 2013年12月27日 / 後藤圭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柴田勝紀
2015-1-29 / 标签: 杀老师 搞笑 治愈 漫画改 JUMP
继续前段搞笑后段治愈的叙事手法,多了更多的笑点和萌点。唯一想吐槽的是杀老师的cv以及男主(你确定不是女主?)为啥会没人认为是女的!!!咦?为什么我要说唯一呢? -
夏目友人帐 和猫老师的第一次跑腿 夏目友人帳 ニャンコ先生とはじめてのおつかい
1话 / 2013年12月15日
2014-4-1 / 标签: OVA 夏目友人帳 娘娘 猫咪三三
娘阔三三,你又胖了(笑),不过不失的ova,小清新依然。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稲垣隆行 / 春日部タケル
2014-4-1 / 标签: 搞笑 后宫 绝对选项
看完后我终于理解了什么叫做“节操掉尽人清爽”了,第一话很神!结局烂了~~ -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14-4-1 / 标签: 轻小说改 东京暗鸦
很俗套的设定,人物剧情都略显平庸,貌似是无节操的B站剧透让我有了看下去的冲动吧— —! -
飙速宅男 弱虫ペダル
38话 / 2013年10月7日 / 鍋島修 / 渡辺航
2014-4-1 / 标签: 体育 热血 漫改 燃 鸡冻
一开始以为是无聊番,但一旦接受人设就觉得剧情才是王道,不如说是比赛的过程是王道吧~~对于一个不会踩自行车的宅男来说,看着主角们在赛道上一边基情一边热血还是很爽的! -
苍蓝钢铁的琶音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岸誠二 / Ark Performance
2014-4-1 / 标签: SF 3D 舰娘
一开始以为是大场面军事战斗,后来才发现是萌战,对于3D的建模有点不适应。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14-4-1 / 标签: 夜夜 日日夜夜日夜夜
又一俗套作,但女主真的太对我胃口了,男主你为什么不“上”呢?ed真心欢乐,喜欢!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4-4-1 / 标签: J.C.STAFF LittleBusters! 麻枝准 GAL改 key
感觉比第一季还弱,对比key社的其他作品,貌似感动不再,这是为什么呢?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4-1 / 标签: 泽野弘之 今石洋之 TRIGGER
一看画风就想到天元突破,一件水手服引起的连串“血案”。还是那个字——“燃”!如果说钻头是男人的浪漫,那么衣服一定是女人的归宿!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4-4-1 / 标签: NTR P.A.WORKS
男一喜欢女一,男二喜欢女二,男三喜欢女二,女三喜欢男一,女四喜欢男三!来自风不平浪不静的NTR,你值得拥有! -
萌萌侵略者 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及川啓 / 榊一郎 / 豆塚隆、副:枡田邦彰、村山公輔、清水祐実
2014-4-1 / 标签: 宅男改变世界 后宫 搞笑 穿越
女仆才是绝配啊有木有?!谁说宅男一无是处?改变世界给你看!看来我没有这个能力是因为我宅得不够深沉 囧 -
京骚戏画 京騒戯画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松本理恵 / 東堂いづみ / 林祐己
2014-4-1 / 标签: 东映 画风 治愈
首先op就引人入胜了,看京骚戏画倒不如说是在听一个”家“的故事。家,即使破碎了,只要有心,一定会团圆的。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4-4-1 / 标签: 京阿尼 卖萌 战斗 不科学
京阿尼一贯的卖萌作风,人设是不错,但京都真的不适合做这种“爱情动作片”。兼顾“爱情”与“动作”,反而最后两者都说不到点上去,还是纯爱来得好些。 -
黑白小姐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10月1日 / 岩崎良明 / 森本由布希
2014-4-1 / 标签: 17岁教教主 神展开 泡面番
泡面番本来就短,你还要神展开?!不过我喜欢,ed是本季度最喜欢的ed!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4-4-1 / 标签: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回忆杀 前情提要
剧场版就是80%的前情提要+20%的回忆杀,但无阻我又一次的感动! -
未来日记Redial 未来日記リダイヤル
1话 / 2013年7月26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 平山英嗣
2014-4-1 / 标签: 续作 真 结局 病娇
终于算是把tv的结局圆了,有奶赛高!!! -
尸体派对 Tortured Souls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4话 / 2013年7月24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チームグリグリ「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ブラッドカバー」) / 田中誠輝
2014-10-15 / 标签: 重口 猎奇 恐怖 游戏改 尸体派对 cv不错
早有耳闻此游戏,一直收藏TV,看了后发现感觉还是不错的,就是剧情貌似有点赶。大量的血腥和恐怖镜头加上bgm的烘托,想问下为啥男主黄毛要死TOT最后的结局接受不能,为什么不像寒蝉一样大团圆呢,哀哉!最后女主还神经病了,晕! -
红白黑黄 RWBY
16话 / 2013年7月18日
2014-4-1 / 标签: 美国 红白黑黄 RWBY 不明觉厉
看完之后对美漫又有了新的认识,中间一集各学员配合战斗的场面简直惊讶,不自觉地N周目,希望快快出续作! -
暗芝居 闇芝居
13话 / 2013年7月14日
2014-7-7 / 标签: 惊悚 泡面番 猎奇 恐怖 nozuonodie
适宜深夜在家里关上灯一个人静静地全屏欣赏,观看时不时回头,剧中暂停下上个厕所,嗯,夏天观看给你一种清凉的感觉,别有一番风味,赞一个!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4-4-1 / 标签: 百合 Fate 马猴烧酒 Type-Moon
不知道说什么好,雷死人的百合,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坚持看完的……是因为fate?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4-4-1 / 标签: 牛姨 治愈
温馨治愈片,夹杂很多欢快的片段,梦想其实可以很实在的,嗯。
看过的标签
- 68搞笑
- 35燃
- 31治愈
- 31热血
- 29战斗
- 27校园
- 27神作
- 26漫画改
- 24吐槽
- 22后宫
- 22百合
- 20轻小说改
- 20京阿尼
- 18悬疑
- 18猎奇
- 17漫改
- 15虐
- 15推理
- 15泡面番
- 14续作
- 13奇幻
- 12游戏改
- 12科幻
- 12新房昭之
- 11轻改
- 11花泽香菜
- 11超能力
- 10血腥
- 10恐怖
- 9J.C.STAFF
- 9感动
- 9BONES
- 8恋爱
- 8剧场版
- 8异世界
- 8萝卜
- 8原创
- 8童年
- 7刀剑神域
- 7惊悚
- 7key
- 7Type-Moon
- 7战争
- 7西尾维新
- 7JUMP
- 7基情
- 7穿越
- 7基
- 7虚渊玄
- 7催泪
- 7Fate
- 6学园
- 6萌
- 6神展开
- 5机战
- 5神谷浩史
- 5A-1Pictures
- 5新海诚
- 5装逼
- 5cv不要钱
- 5网游
- 5福山润
- 5OVA
- 53D
- 5偶像
- 4运动
- 4致郁
- 4黄段子
- 4青春
- 4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