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7-5-13 / 标签: 9分 剧场版
看起来很舒服很舒服的青春剧,透着一股纯洁的气息,看着就感觉净化心灵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9年7月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菊地洋子
2017-2-25 / 标签: 7分
因为原作的原因悲剧的动画,强行使用原作BGM搞得很多时候都不合适,节奏也有些奇怪,很多重点部分没有突出 -
BALDR FORCE EXE RESOLUTION
4话 / 2006年11月10日 / 田中タカユキ(田中孝行) / GIGA / Alchemist / 山崎ヒデキ
2017-2-25 / 标签: 6分
作为baldr系列唯一的动画,虽然改的惨不忍睹但是看到能动的还是很感动的,OP真的好听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副人设:石本峻一
2017-2-25 / 标签: 8分
虽然主题是替身使者的日常,但前面剧情过于拖沓,不过吉良吉影登场后都特别好看,尤其对吉良吉影的塑造算是反派中很成功的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7-2-25 / 标签: 8分
同上 -
ViVid Strike!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いとうまりこ
2017-2-25 / 标签: 6分
这个作为奈叶系列真的是烂的可以,打斗崩坏,剧情莫名其妙,只剩下情怀分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2-25 / 标签: 8分
这个泡面真的好看,搞笑的特别对我电波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7-2-25 / 标签: 7分
好久没看过这么好看的日常了,魔女骑扫把原来真的会咯的疼的啊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希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希望編
1话 / 2016年9月29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黒澤桂子
2017-2-25 / 标签: 6分
制作还可以,可以洗剧情强行洗脑喂屎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绝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絶望編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17-2-25 / 标签: 6分
制作还可以,可以洗剧情强行洗脑喂屎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7-2-25 / 标签: 6分
制作还可以,可以洗剧情强行洗脑喂屎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7-2-25 / 标签: 8分
打斗剧情都很精良,看起来也很燃很爽。 -
红壳的潘多拉 紅殻のパンドラ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名和宗則 / 士郎正宗(原案)、六道神士(漫画) / 谷拓也
2017-2-25 / 标签: 其实是6.5分
作为百合番和弱科幻有可看之处,单回故事处理也还可以但是制作水平薄弱没有突出的特色 -
GATE 奇幻自卫队 炎龙篇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炎龍編
12话 / 2016年1月8日
2017-2-25 / 标签: 其实是6.5分
刚开始看到了点《记录的地平线》的影子,但是后期向爽文发展实在不敢恭维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17-2-25 / 标签: 其实是6.5分
刚开始看到了点《记录的地平线》的影子,但是后期向爽文发展实在不敢恭维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6-2-14 / 标签: 剧场版
没有本家那么好看了 前半集训还挺好看的 后半剧情有些牵强感觉为了出事而出事 不过最后的LIVE做的真是太好看了 就为这个也值了 想在想找个不是3d的偶像live作画真是不容易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6-2-14 / 标签: 8分
现在看看 这片在日常番里实在优秀 人物刻画和人际关系的描写上比同类作品要高出不少 而且结局部分实在带感 圆了观众一个个梦啊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GX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X
13话 / 2015年7月3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16-2-14 / 标签: 其实是6.5分
因为系列积累所以人物变多 然后每个人都要出厂 战斗就打不停了 边听歌边看打戏 看个12集还是挺爽的 还顺带洗白了点人 还洗的还挺好 感觉比前两季优秀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6-2-14 / 标签: 8分
这片感觉继承了血界战线的一些风格 但是更偏重故事上 时间比较乱 但很好看 剧情发展总是会意想不到 然后单元连成串 用童话风的外皮其实里面是满满的黑的讽刺 所以暴死了吗 -
K 诸王归来 K RETURN OF KINGS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6-2-14 / 标签: 7分
这片就是屁大点剧情给你讲好长时间 但是作画打斗人设都爆炸 所以看个爽快感还是不错的 结局也还是圆满的 -
K 失落之王 劇場版 K MISSING KINGS
1话 / 2014年7月12日
2016-2-14 / 标签: 剧场版
这片就是屁大点剧情给你讲好长时间 但是作画打斗人设都爆炸 所以看个爽快感还是不错的 -
终结的炽天使 名古屋决战篇 終わりのセラフ 名古屋決戦編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6-2-14 / 标签: 6分
同上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