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5-2-27 / 标签: 7分
越看越无聊除了炫酷什么都不剩了 -
K 诸王归来 K RETURN OF KINGS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6-2-14 / 标签: 7分
这片就是屁大点剧情给你讲好长时间 但是作画打斗人设都爆炸 所以看个爽快感还是不错的 结局也还是圆满的 -
潘多拉之心 PandoraHearts
25话 / 2009年4月2日 / 加戸誉夫 / 望月淳 / 小林千鶴、山岡信一
2015-2-27 / 标签: 7分
剧情还是很精彩的 可惜原创结局又开无双了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5-3-1 / 标签: 7分
PA贵圈真乱的起始之作 没看过韩剧的来看一下长长见识还是好的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5-3-1 / 标签: 7分
这么个剧情平平的片 完全是靠长井龙雪高超的技巧拯救回来的 明明你都知道接下来发生什么但是看着还是意外的带感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9年7月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菊地洋子
2017-2-25 / 标签: 7分
因为原作的原因悲剧的动画,强行使用原作BGM搞得很多时候都不合适,节奏也有些奇怪,很多重点部分没有突出 -
公立海老栖川高校天闷部 えびてん 公立海老栖川高校天悶部
10话 / 2012年10月3日 / 岡本英樹 / SCA-自 / 渡辺敦子
2015-3-1 / 标签: 7分
这片其实就是毫无节操的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5-2-27 / 标签: 7分
较上一季故事上已经有疲软的表现了 结局很及时的挽救了回来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5-2-27 / 标签: 7分
后半段明显剧本疲软 -
寒蝉鸣泣之时 煌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煌
4话 / 2011年7月21日 / 橘秀樹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阿部智之
2015-2-27 / 标签: 7分
继续日常 但炒冷饭了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7-2-25 / 标签: 7分
好久没看过这么好看的日常了,魔女骑扫把原来真的会咯的疼的啊 -
最强会长黑神 Abnormal めだかボックス アブノーマル
12话 / 2012年10月10日 / 佐伯昭志 / 西尾維新・暁月あきら / 桑名郁朗
2015-3-1 / 标签: 7分
这作开始才讲战斗番的本色发挥出来 但异常 过负荷 恶平等 语言使四大能力只做了第一篇 但估计是没下文了 当成漫画宣传片还是好的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5-2-28 / 标签: 7分
这片作为讲日常讲的最普通的日常番意外的耐看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5-8-24 / 标签: 7分
这片非常魔性 但除了魔性之外也看不出什么亮点 笑点不合 喜欢看毁声优系列的可以看看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5-8-24 / 标签: 7分
同上季 -
大神与七位伙伴 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
12话 / 2010年7月1日 / 岩崎良明 / 沖田雅 / 飯塚晴子
2015-2-28 / 标签: 7分
作为动画素质还可以 比那些烂后宫强太多了 只是剧情没核心也没后文就没什么意思了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5-2-28 / 标签: 7分
给月厨看的搞笑片 不过真的是太搞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