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LDR FORCE EXE RESOLUTION
4话 / 2006年11月10日 / 田中タカユキ(田中孝行) / GIGA / Alchemist / 山崎ヒデキ
2017-2-25 / 标签: 6分
作为baldr系列唯一的动画,虽然改的惨不忍睹但是看到能动的还是很感动的,OP真的好听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3-1 / 标签: 6分
全靠制作和月厨撑着的片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3-1 / 标签: 6分
全靠月厨和制作撑着的片X2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6-2-14 / 标签: 6分
在当今的废萌百合片里算作的有良心的了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5-2-27 / 标签: 6分
剧情改的有些不合理 其他的时代太久远都忘记了 -
ViVid Strike!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いとうまりこ
2017-2-25 / 标签: 6分
这个作为奈叶系列真的是烂的可以,打斗崩坏,剧情莫名其妙,只剩下情怀分了 -
夕阳染红的街道 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
12话 / 2008年10月2日 / 元永慶太郎 / feng / 平山円、堀井久美
2015-2-28 / 标签: 6分
这番主要的看点是最后一集神转折弃女主跟妹妹 其实这番也经常被我当做表里界声优对比的典型 主要人物声优几乎全换 -
女子落语 じょしらく
13话 / 2012年7月5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5-3-1 / 标签: 6分
日常片好不好看就看能不能对上电波 可惜这片明明做的很好但还是不对我电波啊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话 / 2010年10月8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5-2-27 / 标签: 6分
完全是靠着原作和第一季撑起来的 -
寒蝉鸣泣之时 扩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拡〜アウトブレイク〜
1话 / 2013年8月15日 / 川瀬敏文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5-2-27 / 标签: 6分
寒蝉无双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5-3-1 / 标签: 6分
奇葩方式解决问题的代表之一 细想想其实也没什么意思 -
简单易懂的现代魔法 よくわかる現代魔法
13话 / 2009年7月11日 / 黒田やすひろ / 桜坂洋 / 古賀誠
2015-2-27 / 标签: 6分
当初是被第0话笑过去看的 故事有些老套但还是爆现在的轻改几条街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5-3-1 / 标签: 6分
仅剩下制作相对精良的片 剧情设定上略有心意但完全展不开 反而是故事落入了俗套话的设定 在我眼里真的是裸不如SAO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5-3-1 / 标签: 6分
这片17集之前和之后完全两个东西 之前魔幻玩得好战斗音乐都很炫酷 但17集之后剧情完全不知所云 没有前因后果 完全一坨翔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希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希望編
1话 / 2016年9月29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黒澤桂子
2017-2-25 / 标签: 6分
制作还可以,可以洗剧情强行洗脑喂屎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7-2-25 / 标签: 6分
制作还可以,可以洗剧情强行洗脑喂屎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绝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絶望編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17-2-25 / 标签: 6分
制作还可以,可以洗剧情强行洗脑喂屎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5-3-1 / 标签: 6分
看着很唬人的游戏设定 但是仔细想想全是脑洞大开从结论推过程的侮辱人智商的破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