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灼眼的夏娜II 灼眼のシャナII
24话 / 2007年10月4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5-2-27 / 标签: 9分
同上季 男主的成长很是令我佩服 比那些开挂的不知好到哪里去了额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26话 / 2008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5-2-27 / 标签: 9分
我唯一认可的肉番 我唯一觉得可以用好看形容的肉番 -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5-2-27 / 标签: 9分
更丧失了 但是各个方面也更好看了 -
灼眼的夏娜III -Final- 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24话 / 2011年10月7日
2015-2-27 / 标签: 9分
作为结局我觉得已经写得不错了 从校园转到战争 战争描写也毫不含糊 反派获胜的从不开挂的剧情结局也十分理性 我是十分挺这季的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7-5-13 / 标签: 9分 剧场版
看起来很舒服很舒服的青春剧,透着一股纯洁的气息,看着就感觉净化心灵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15-2-27 / 标签: 9分
这个前半部的恐怖气氛和后半部人性的丑恶实在是深入我心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5-3-1 / 标签: 9分
这是我看过最不开挂最贴近现实又最能激励我的的励志片 但为了艺术表现还是不能照搬现实的 -
SHUFFLE!
24话 / 2005年7月7日 / 細田直人 / Navel / 平山英嗣
2015-2-28 / 标签: 9分
这个算是GAL改中的佼佼者了 成功的讲几条线都融了进去 除了主角对对每个配角刻画的都很到位 把一个后宫式的剧情写的真情满载 另外作为四大人渣之一 我从来不觉得男主怎么人渣了枫这种黑化的妹子也很有爱啊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5-3-1 / 标签: 9分
明明感觉很无聊但一看就感觉好像很好看停不下来的作品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5-2-27 / 标签: 9分
单元剧中穿插主线的形式 有许多故事都很精彩 剧本可以看出用心在里面 很容易让人找到共鸣 -
旋风管家 ハヤテのごとく!
52话 / 2007年4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畑健二郎 / 堀内修、副:小丸敏之、10话客串:実原登、44话客串:近藤優次
2015-2-27 / 标签: 9分
入宅作+搞笑作中的极品了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2-28 / 标签: 9分
这个叙事简直超神了 故事乃无数巧合汇集而成加上这精彩的叙事方式简直无敌了 -
夜樱四重奏 花之歌 夜桜四重奏 〜ハナノウタ〜
13话 / 2013年10月6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15-3-1 / 标签: 9分
重制的TV好看爆表 用非常正常的设定非常通俗的剧情讲了一个非常细腻的故事 连战斗都感觉很清新脱俗 无论主角配角人物的刻画程度不是一般季番可以比的 OVA也都是原作剧情改的很好看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15-3-1 / 标签: 9分
看看这才是网游这才是穿越 不知道爆SAO几条街的设定和剧情发展 作者除了玩政治经济之外终于故事也讲得很精彩了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2-28 / 标签: 9分
用两季讲小说3卷的进度也是炫酷 大爱这个叙事手法 剧情上其实就是个序章还好一定会出完的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15-2-28 / 标签: 9分
又名夫妻行骗记 以商业为主的动画还是少见 剧情以我这个外行来看还是相当精彩 虽说原作后期有模式化嫌疑 但是即时结局了也是皆大欢喜 可惜动画估计是没下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