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5-3-1 / 标签: 其实是6.5分
算是反常规设定番的代表了 TV故事还是很有趣的 但后期有回到开挂常规的嫌疑 反正没有后续了嘛 -
红壳的潘多拉 紅殻のパンドラ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名和宗則 / 士郎正宗(原案)、六道神士(漫画) / 谷拓也
2017-2-25 / 标签: 其实是6.5分
作为百合番和弱科幻有可看之处,单回故事处理也还可以但是制作水平薄弱没有突出的特色 -
玛利亚狂热 まりあ†ほりっく
12话 / 2009年1月4日 / 新房昭之 / 遠藤海成 / 守岡英行
2015-2-28 / 标签: 其实是6.5分
当变态搞笑番看看还是可以的 伪娘潜入式的剧情基本没有 有挂羊头卖狗肉的嫌疑 -
潜行吧!奈亚子W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W
12话 / 2013年4月7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5-3-1 / 标签: 其实是6.5分
这期相比第一期感觉很疲软 笑点不足 结构散乱 有烂后宫的感觉 -
机巧魔神2 アスラクライン2
13话 / 2009年10月1日 / 三雲岳斗(电击文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2015-2-27 / 标签: 其实是6.5分
回到过去之后就已经不知道原作是什么了 结局无双一开就毁了个彻底 真的太浪费原作精彩的故事设定了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5-3-1 / 标签: 其实是6.5分
废萌后宫里算是故事能看的了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17-2-25 / 标签: 其实是6.5分
刚开始看到了点《记录的地平线》的影子,但是后期向爽文发展实在不敢恭维 -
GATE 奇幻自卫队 炎龙篇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炎龍編
12话 / 2016年1月8日
2017-2-25 / 标签: 其实是6.5分
刚开始看到了点《记录的地平线》的影子,但是后期向爽文发展实在不敢恭维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15-3-1 / 标签: 其实是6.5分
这设定把剧情玩成这么烂我也是很佩服的感觉和打RPG似的一集一个BOSS稳赢不输 -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六畳間の侵略者!?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大沼心 / 健速(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古川英樹
2015-3-1 / 标签: 其实是6.5分
看着剧透才能看出 剧情结构还是可以的 后宫开的有理有据才能令人信服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8-24 / 标签: 其实是6.5分
后半季就完全不敢恭维 强行拖长的剧情 和没有动作空有特效的战斗真的是让我看不下去了 -
露蒂的玩具 アスタロッテのおもちゃ!
12话 / 2011年4月10日 / 追崎史敏 / 葉賀ユイ / 大塚舞
2015-2-28 / 标签: 其实是6.5分
这算是后宫作吧?男主带个亲女儿也是屌屌的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GX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X
13话 / 2015年7月3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16-2-14 / 标签: 其实是6.5分
因为系列积累所以人物变多 然后每个人都要出厂 战斗就打不停了 边听歌边看打戏 看个12集还是挺爽的 还顺带洗白了点人 还洗的还挺好 感觉比前两季优秀 -
最强会长黑神 めだかボックス
12话 / 2012年4月4日 / 佐伯昭志 / 西尾維新・暁月あきら / 桑名郁朗;副人物设计:坂本勝
2015-3-1 / 标签: 其实是6.5分
这部在整个剧情中连个序章都算不上就是个预告 除了最后一站和整个剧情毫无联系 谁能想到之后是个热血战斗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