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5-8-24 / 标签: 9分
我也不知道这片为什么这么对我的胃口 其实是不值这个分的 主要原因还是为了做成季番剧情删减太过分了 但是单季信息量却够大 能够表达出足够的东西 我喜欢这番的主要原因是无论人物还是剧情都太对我的胃口了 剧情转折要是有原作那种神乎其神的成都就好了 而且女多不后宫 感情处理果断干脆 男主一不废柴 二不开挂 三不智障 各势力斗争耐看不侮辱智商 我觉得已经非常好看了 -
夜樱四重奏 花之歌 夜桜四重奏 〜ハナノウタ〜
13话 / 2013年10月6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15-3-1 / 标签: 9分
重制的TV好看爆表 用非常正常的设定非常通俗的剧情讲了一个非常细腻的故事 连战斗都感觉很清新脱俗 无论主角配角人物的刻画程度不是一般季番可以比的 OVA也都是原作剧情改的很好看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15-3-1 / 标签: 9分
看看这才是网游这才是穿越 不知道爆SAO几条街的设定和剧情发展 作者除了玩政治经济之外终于故事也讲得很精彩了 -
青春纪行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竹宮ゆゆこ
2015-3-1 / 标签: 9分
我一直认为这片比龙与虎好看很多 但是有很多时候作者的成长是不被认可的 这片作为大学恋爱还能玩失忆梗玩的这么好的实在是又好看又佩服 这才是恋爱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7-5-13 / 标签: 9分 剧场版
看起来很舒服很舒服的青春剧,透着一股纯洁的气息,看着就感觉净化心灵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5-3-1 / 标签: 9分
这是我看过最不开挂最贴近现实又最能激励我的的励志片 但为了艺术表现还是不能照搬现实的 -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5-2-27 / 标签: 9分
更丧失了 但是各个方面也更好看了 -
灼眼的夏娜III -Final- 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24话 / 2011年10月7日
2015-2-27 / 标签: 9分
作为结局我觉得已经写得不错了 从校园转到战争 战争描写也毫不含糊 反派获胜的从不开挂的剧情结局也十分理性 我是十分挺这季的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5-2-28 / 标签: 9分
这才是偶像番 慢热有励志 这才是正儿八经的偶像生活!LL那是什么鬼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5-3-1 / 标签: 9分
我见识少 这么炫酷的作品表现方式实在是震惊我了 剧本结构精巧伏笔满天飞 转折一地而从来合情合理 人物刻画完整 我作为一个剧情至上的人实在是太符合我的口味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5-2-28 / 标签: 9分
动画界这种硬科幻作品不多 成功的圆了时空跳跃的原理之外 在科幻之中人物关系刻画的细腻才是这部作品真正的成功之处 比那些只剩下炫酷科幻的空洞作品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5-2-28 / 标签: 9分
原作的加成实在太高 动画能把原作全表现出来也是实力 纯推理作品剧情能够把故事讲得这么精彩人刻画的这么好也是不容易的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15-2-27 / 标签: 9分
这个前半部的恐怖气氛和后半部人性的丑恶实在是深入我心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2-27 / 标签: 9分
虽然在麻子的剧本里是最差的 但是我就是喜欢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2-28 / 标签: 9分
用两季讲小说3卷的进度也是炫酷 大爱这个叙事手法 剧情上其实就是个序章还好一定会出完的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菅野宏紀;副人设: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5-2-28 / 标签: 9分
这片无论战斗剧情人物设计故事叙述上都基本无可挑剔 除了某些高深宗教设定加入的有些强硬没什么缺点 少年漫就是要看着燃就可以了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26话 / 2008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5-2-27 / 标签: 9分
我唯一认可的肉番 我唯一觉得可以用好看形容的肉番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15-2-28 / 标签: 9分
又名夫妻行骗记 以商业为主的动画还是少见 剧情以我这个外行来看还是相当精彩 虽说原作后期有模式化嫌疑 但是即时结局了也是皆大欢喜 可惜动画估计是没下文了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2-28 / 标签: 9分
其实任何方面作为TV版都无可挑剔 剧情感人程度尽人皆知 但说实话完全是借了原作的光京都本身还是差得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