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9-28 / 标签: 经典 治愈 搞笑 爱情 催泪
第一部的人设很棒,虽然催泪不如第二部,但仍然让人无比感动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9-28 / 标签: 催泪 治愈 爱情 深奥 搞笑
我最喜欢的动画,不10年内无法超越的神作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9-28 / 标签: 爱情
玩了游戏感觉杏篇的制作远不如智代篇啊。删了好多重要的剧情,并且在雨中杏的表白也没有游戏中那么感人。姐妹之间那种为爱情自私的感觉也没表现出来,比智代篇差多了,加上杏的配音也不怎么样感觉。可惜了原作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3-10-28 / 标签: 爱情 催泪
从动画制作水准来说,确实是神作级别的,画面好漂亮,音乐也不错。剧情感觉还不够神级水平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3-10-15 / 标签: 爱情 治愈
人物感情描写比较真实,男主还是比较不错。虽然是后宫但是感情线还是比较明显。 -
龙与虎OVA 便当的精髓 とらドラ! OVA「弁当の極意」
1话 / 2011年12月2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3-10-19 / 标签: 爱情 搞笑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3-11-19 / 标签: 爱情
小清水迷糊大王的配音我觉得是最棒的。相比于现在大量的校园后宫动画,迷糊大王里面机会每个人都是忠心不二啊!!特别播番,这才是真男人! -
棒球英豪 タッチ
101话 / 1985年3月24日 / あだち充
2013-9-28 / 标签: 爱情
看这部动画也是10年以前了,最早看得一部关于青春爱情的动画,当年那么小的我看了都很有感触。真实一部不可多得的佳片啊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3-10-22 / 标签: 后宫 爱情 治愈 搞笑
-
你所期望的永远 君が望む永遠
14话 / 2003年10月4日 / 渡邊哲哉 / âge / 菊地洋子
2013-11-25 / 标签: 爱情 催泪
实在看不出男主有什么渣的,其实就算诚哥我都觉得不渣,剧情挺虐的,但画风确实太老了不太习惯了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3-10-15 / 标签: 爱情 治愈
少女动漫还是不怎么看得下去 -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13-10-15 / 标签: 萌。萌。萌。 爱情
不喜欢着人设,更喜欢小说插图的形象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3-10-19 / 标签: 爱情 治愈
动画制作确实不错,画面非常漂亮,特别是天空的作画,音乐也很美。我还是蛮鄙视男主,自己想要的就要全力去追求,不想要的就立马放下。两点之间直线最短,跟时间距离没关系。走弯路的人只会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