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9-28 / 标签: 催泪 治愈 爱情 深奥 搞笑
我最喜欢的动画,不10年内无法超越的神作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9-28 / 标签: 经典 治愈 搞笑 爱情 催泪
第一部的人设很棒,虽然催泪不如第二部,但仍然让人无比感动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3-11-28
脱宅神作,爱情才是治愈一切的良药。如果我有个伢子该多好……谁来治愈我啊…… -
天降之物f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
12话 / 2010年10月1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13-9-28 / 标签: 后宫 治愈 肉
肉漫中我觉得它能排第一,如果不卖肉它肯定能成为神作 -
濑户的花嫁 瀬戸の花嫁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岸誠二 / 木村太彦(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WING』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3-10-26 / 标签: 搞笑 后宫
无厘头恶搞,吐槽也很棒,人设也很棒,音乐赞,太搞笑了,个人觉得是神级的作品。 -
天降之物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14话 / 2009年10月4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13-9-28 / 标签: 后宫 肉
肉漫中的神作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3-10-4 / 标签: 经典
在这个理想的2次元世界,school day 是一部,解各种毒的动画。就像良药苦口一样虽然难以下咽,但是确实能让你从很多理想的2次元解脱出来……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菅野宏紀;副人设: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3-10-22 / 标签: 热血 深奥
很有内涵的热血篇,中间的10多集略显平淡,但开始和结尾很好看。到后面10多集就是不停在打,还有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内涵。看完了想了好多乱七八糟的东西。 -
棒球英豪 タッチ
101话 / 1985年3月24日 / あだち充
2013-9-28 / 标签: 爱情
看这部动画也是10年以前了,最早看得一部关于青春爱情的动画,当年那么小的我看了都很有感触。真实一部不可多得的佳片啊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3-9-28 / 标签: 热血
大爱我征服王啊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3-9-28 / 标签: 热血 深奥
不错,漫画更是强推。剧情太紧张刺激了,2013年最佳漫画啊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3-11-19 / 标签: 爱情
小清水迷糊大王的配音我觉得是最棒的。相比于现在大量的校园后宫动画,迷糊大王里面机会每个人都是忠心不二啊!!特别播番,这才是真男人! -
你所期望的永远 君が望む永遠
14话 / 2003年10月4日 / 渡邊哲哉 / âge / 菊地洋子
2013-11-25 / 标签: 爱情 催泪
实在看不出男主有什么渣的,其实就算诚哥我都觉得不渣,剧情挺虐的,但画风确实太老了不太习惯了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3-11-13 / 标签: 后宫 催泪 治愈
感觉少了一些东西,期待第二部。 人设一般般。画面画风赞一个加1分